一般招聘流程

申請

您可以直接在“立即申請”頁面申請我們公佈的任何一個職位空缺。另外,您也可以在我們的全球候選人資料庫中留下個人履歷,當我們尋找具備某種技能或背景的人才時,我們會搜尋該資料庫。

面試

完成並遞交線上申請後,您將收到一封自動確認郵件。當地的人力資源部和直屬部門經理將逐一檢視申請表,並邀請最合適的候選人前來面試。我們可能會進行多輪面試,直到確定最終人選。

最後選擇

確定最終人選後,我們會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將結果通知所有申請者。招聘流程的持續時間可能會因不同因素的影響而有所差異,因此我們無法向您提供收到最終取錄通知的確實時間。

通力國際培訓生計劃(ITP)申請流程

申請

每年一月初,我們會在“立即申請”頁面上公佈ITP職位。您最多可以分別申請其中兩個職位。請填好線上申請表,並附上英文版的申請信、個人履歷和您目前的學習成績單。

面試

申請期一般在二月中旬結束,我們會邀請最適合的候選人進行面試。第二輪面試通常由直屬部門經理主持。面試將在二月至三月間進行。

最後選擇

直屬部門最遲會在四月確定最終人選。我們會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話的方式將結果通知所有申請者。

相關主題

查看我們在不同國家提供令人興奮的工作機會 !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