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通力優化改造方案?

值得信賴的安全標準

通力電梯優化改造方案能讓您完全放心,因為我們一直將安全放於第一位。

全面策劃的投資回報

電梯是您建築物中的一項重要資產,投資電梯優化改造就是投資建築的未來。

無憂無慮暢順的流程

通力以專業方式管理優化改造流程,確保施工期間對住戶和訪客的影響程度減至最低。

img_time to modernize_535x318

何時需要優化改造?

下面這些簡單的問題有助於您確定何時需要優化改造:

1.您的電梯是否經常發生故障?
2.您對電梯的安全性是否滿意?
3.您的電梯停層度是否可靠準確?
4.您的電梯車廂空間是否不足?
5.您的電梯車廂裝潢是否狀況欠佳?

通力電梯優化改造流程

規劃

img_1_Project_planning-01-535x365.jpg

通力可協助您制定優化改造方案及財務預算。

安裝

img_2_Installation-01-535x365.jpg

通力的安裝規劃方法可確保在施工期間對大廈住戶的影響減至最低。

完工

img_3_Completion-01-535x365.jpg

通力能在預定時間內完成項目,並對設備進行安全和質量測試。

電梯優化改造的好處

img_elevator-modernization-benefits-1

系統性能

優化改造過後的電梯能夠以更佳的性能運行。這樣不但可以縮短等候電梯的時間,減少故障次數,以及減少大樓住戶的沮喪感——這一切都可以通過您現有的電梯來實現。最新的電梯控制櫃和通力業界領先的曳引技術可確保減少故障次數,它取代了落後的技術,能夠與許多種既有電梯的組件配合使用,實現快速、可靠的安裝,並且可延長電梯的使用壽命,節約能源。通過對電梯門和訊號系統進行優化改造,您可以享受到更新後電梯的可靠性、美觀性和易用性。

img_elevator-modernization-benefits-2

安全標準

安全是我們的首要考量。通力的創新安全改進方案可以提升您設備的安全性,讓您和您的乘客更加安心。通力的安全改進方案涵蓋各種領域,如:運行性能更佳的電梯門、精準的車廂平層、卓越的照明系統提升可視性和安全感、電梯內的雙向聯絡系統,以及斷電時的緊急電源等等。

img_elevator-modernization-benefits-3

無障礙通道

您的電梯需要確保大廈內所有住戶搭乘時的安全性、無障礙性和便捷性。通力的優化改造解決方案可以提供更寬的電梯門以及額外的安全裝置,讓乘客更容易進入電梯,特別是長者和有孩子的家庭。

img_elevator-modernization-benefits-4

設計外觀

外形美觀的電梯與您的建築物風格完美配合,可為大樓住戶帶來愉悅的乘搭體驗。您可以將舊式的電梯車廂更換為現代化風格的車廂,作為優化改造項目的一部分。您還可以選擇時尚美觀、耐用、容易清潔且不增加電梯重量的材料來改造您的電梯。通力提供各種專業的車廂裝潢設計方案供您選擇。另外,您還可以對通力現成的車廂設計進行微調,甚至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混合配搭不同材料和配件,打造獨一無二的車廂設計。

img_elevator-modernization-benefits-5

節能效果

優化改造可以顯著提升電梯的節能性。通力提供高效節能的通力 EcoDisc® 碟式馬達,可使電梯的能源消耗量與有齒輪電梯、雙速曳引電梯或液壓電梯相比顯著減少。您還可以選擇通力高效節能的 LED 車廂照明系統和節能型驅動系統改造您的電梯,確保回收過剩的製動能量,並回饋到電網。通力還提供待機模式選項,當無人使用電梯時,車廂將自動進入節能模式。您不僅可以節省運營成本,還能減少碳排放。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