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安全需要共同努力

安全涉及到每個人,包括技術支援供應商、維修保養服務承辦商、大廈業主和設備用戶。我們制定並實施了全球統一的政策、流程和指南,以確保在有組織和全球統一的方式組織和展開業務活動,包括分包商的經營活動。

每位電梯和電扶梯使用者都需要注意自己的行為,例如當兒童搭乘電扶梯時須全程緊握孩子的手、切勿試圖用物件或身體讓電梯門保持開啟等。

大廈業主和維修保養服務承辦商應確保為設備提供專業的維修保養,使其保持良好的運作狀態。

兒童安全

從小養成的習慣更容易堅持下去。因此,通力在宣傳設備安全知識時,將兒童視為重要的目標群。

了解更多通力可持續發展報告中的安全信息 (英文版)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