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公司

img_Company_looking over the city

關於我們

通力的使命是為城市生活締造更加完美的客流體驗。作為全球升降機和自動梯行業的領先者,通力為客戶提供升降機、自動梯及自動門產品,並為維修保養和更新改造業務提供解決方案,為建築物的整個生命週期增添價值。

隨著建築物越來越高、越來越智能,通力致力於提供更高效的客流解決方案,為人們創造安全、便捷、可靠的客流體驗。與合作夥伴和客戶通力合作,我們讓城市成為人類更好的居所。2016年,通力的年淨銷售額達到88億歐元,擁有近 52,000名員工。公司B類股票在芬蘭赫爾辛基納斯達克交易所上市。

img_Company_Travelmaster

通力台灣

通力集團於1990年12月6日斥資三億元正式成立台灣通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開發台灣市場。並以其良好的管理作業制度依序進行台灣電梯市場紮根工作。

台灣通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一系列具有環保特性的高科技電梯、電扶梯和自動走道產品。經過這些年的努力,台灣通力已成為國內無機房式電梯和自動走道的先驅及主要供應商。並提供客戶關於電梯、電扶梯和自動走道完整之設計、安裝、維修保養等服務。台灣通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除台北總公司外,桃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均設有分公司及24小時服務保養維護中心。

​通力也是唯一一家上榜的電​​梯扶梯企業。作為開拓綠色環保產品的先鋒,通力致力於提供安全可靠,環保舒適的運送方式將您帶入高科技的生活領域。​​​通力以創新的人流™(客流)解決方案創造完美的用戶體驗,為客戶的業績增光添彩。同時,通力的領導力和流程幫助實現卓越運營,提高成本競爭力。

img_Company_urbanization at night

願景與策略

通力的願景是締造最佳客流體驗。

我們了解不同類型的建築物有著不同的用途,這對建築物內及其之間的客流和周邊環境都將產生影響。我們在建築物的整個生命週期,為用戶和客戶提供便捷、高效和愉悅的客流體驗。

為了實現這個策略,與客戶攜手共贏,我們推出了四大共贏之道。

  • 瀏覽通力集團的官方網頁網,了解更多我們的願景與策略信息 (英文版)

通力希望為改善城市生活作出貢獻。

了解更多通力可持續發展報告 (英文版)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