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通力更新改造方案?

投資回報可觀

通力的更新改造解決方案可提升您設備的安全性、可靠性、便捷性和視覺美觀性,同時還能降低能源成本。

讓大樓用戶更滿意

與通力合作,您不僅可以提升設備的可靠性,便捷性和搭乘舒適感,還能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

全程無憂的安裝流程

通力以專業方式管理更新改造流程,確保施工期間對大廈住戶和訪客的影響程度減至最低。

工具與下載

更多工具與下載

自動梯更新改造流程

規劃

img_1_Project_planning-01-535x365.jpg

安裝

img_2_Installation-01-535x365.jpg

完工

img_3_Completion-01-535x365.jpg

自動梯更新改造的好處

更新改造可確保您的自動梯保持高效節能且安全可靠。自動梯的桁架可能是您建築中使用壽命最長的部件,但機械部件通常會遭受磨損而變得過時。對自動梯的梯級、護欄和照明系統進行更新改造,能夠使自動梯保持全新的現代化外觀。 

img_modernization-escalator-modernization-benefits-1-951x535.jpg

提高性能

相比舊有的設備,更新改造過後的自動梯能夠以更佳的性能運行縮短等候時間,減少大廈住戶搭乘自動梯時的沮喪感;減少故障次數,從而成功解決您現有的自動梯或自動行人道可能存在的各種問題。對您設備的驅動系統和梯級鏈進行更新,可顯著改進其性能。

img_modernizatimodernization-escalator-modernization-benefits-2-951x535.jpgon-escalator-modernization-benefits-2-951x535.jpg

提升安全性

通力所有的自動梯和自動行人道解決方案都以安全為先。通過更新改造,您可以讓您的自動梯變得更安全。通力提供一整套安全升級和模塊化更新改造方案,涵蓋電力系統、梯級鏈、驅動系統和外觀等各個範疇。投資安全升級方案,可確保您的設備符合最新安全規範和法規,讓您和您的用戶更安心。

img_modernization-escalator-modernization-benefits-3-951x535.jpg

完美配合建築物風格的設計

創新的設計可以使您的自動梯或自動行人道不再只是一種通行工具。採用通力的眾多更新改造設計選項,可使您的設備變得更具視覺吸引力,成為建築物內的重要照明系統,確保與您的建築物裝潢風格完美配合。

img_modernization-escalator-modernization-benefits-4-951x535.jpg

高效節能助您節省成本

通力的自動梯更新改造解決方案提供高效節能且緊湊的驅動系統以及智能的運行模式。您還可以將自動梯的照明系統更換為高效節能的 LED照明系統,其節能效率比鹵素燈高80%,使用壽命比鹵素燈長10倍。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