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

公認的技術領導者

我們與合作夥伴共同努力,不斷鞏固我們作為行業創新領導者的地位。通力的研究和研發追蹤紀錄代表其在業界擁有超過 3,000 個專利。

正是通過了解城市化進程,專注於改善人們的生活,以及預測人們的需求和發展機遇,我們才能夠實現這些創新和突破,從而幫助改進建築,讓我們的城市變得更加宜居。

隨著新的節能系統在更加智能化的城市和建築物內出現,以最具可持續性的方式在建築物設計中整合電梯、電扶梯、維修保養和其他公用設施的潛力將是非常巨大。

通力的創新成果與解決方案

img_kone high-rise laboratories

通力高速電梯測試塔

現今已經是摩天大廈的時代。我們的突破性技術正在塑造未來的高層建築生活,以實現難以想像的便捷體驗。我們在芬蘭南部的Tytyri 修建了一處研發設施,其位於一座開採中的石灰岩礦井深處,致力於將電梯設備的運行能力推向極限。除此之外,我們在亞洲也擁有同樣規模的測試塔 —— 中國崑山測試塔。

img_Innovations_ultrarope innovation

通力 UltraRope® 碳纖維纜

通力UltraRope™ 碳纖維纜實現了最新的技術突破,為高速電梯技術樹立了新的里程碑。超輕量的通力UltraRope 碳纖維纜技術在節能性、可靠性和耐磨性上有著無與倫比的優勢,同時也改善了電梯性能。它有效地地彌補了傳統鋼纜的缺陷,包括高能耗、易延伸、隨行重量大以及容易因大樓搖擺而引致機器停頓。該技術能令未來電梯的最大提升高度達至 1,000米。
img_Innovations_Ecodisc motor innovation

KONE EcoDisc® 碟式馬達

通力 EcoDisc 碟式馬達是通力電梯解決方案的核心。2012年,通力全面升級了碟式馬達,提供了更多優點。創新的銅線繞組系統有效減少了熱能損耗,令通力電梯極具節能效益。全新的馬達控制系統和製動裝置為您提供順暢安靜的乘坐體驗,更為緊湊的設計也增加了車廂空間。
img_Innovations_Kone monospace elevator innovation

通力MONOSPACE®無機房電梯

1996年,通力推出世界首台適用於中低層建築物的通力 MonoSpace® 無機房電梯,掀起了一場電梯工業革命。2012年,通力又推出了全新系列的 MonoSpace 電梯。全新的解決方案更為高效節能,提供了行業領先的乘搭舒適感和屢獲殊榮的車廂設計。通力 MonoSpace 無機房電梯提升了空間使用效率,非常適用於需要進行電梯優化改造的建築物。
img_Innovations_Kone minispace elevator innovation

通力 MiniSpace™ 小型機房電梯

通力 MiniSpace 小型機房電梯是高層建築的理想選擇。通力 MiniSpace 小型機房電梯由高效節能的通力 EcoDisc® 碟式馬達驅動,提供一流的乘搭舒適感和屢獲殊榮的車廂設計。
img_Innovations_Kone nanospace maximized space

通力 NANOSPACE™ 電梯優化改造方案

通力 NanoSpace™ 電梯不僅安裝快,還採用高度緊湊的零件和創新技術,使電梯車廂空間增加了50%,且無需改變現有井道。除了更多的車廂空間和更好的無障礙性,它還提供順暢的乘搭體驗和最佳的乘搭舒適感。由於採用了高效節能的通力HybridHoisting™ 系統,它還有助於減少能源損耗,降低運作成本。
img_Innovations_Moscone convention center

通力 ECOMOD™ 電扶梯優化改造方案

創新的系統化方法取代了電扶梯優化改造的整個流程。該解決方案採用全新的技術,免除了代價高昂的桁架移除工作,同時能夠降低能源損耗,還能節省新舊設備的運作成本。
img_Innovations_Kone innotrack autowalk

通力 InnoTrack™ 自動走道

通力 InnoTrack 自動走道實現了長距離快速順暢的客流體驗。其易於安裝,且無需改變樓層結構。模組化的設計令您能夠輕鬆更改走道的長度或位置。
img_Innovations_Kone jumplift innovation

通力 JUMPLIFT 施工用躍層電梯

通力 JumpLift 是一款施工用電梯,配備臨時機房,可隨建築物高度的提升而同時向上移動。通力 JumpLift 施工用躍層電梯的優勢在於:令施工過程更加快速、安全,更快完成建築物外部裝潢,縮短建造工期,在任何氣候環境下都能實現更安全的運輸。
img_Innovations_Kone polaris destination control system

通力智能選層控制系統

通力 Polaris 可增加電梯的運載能力,提升乘搭舒適感,並有效縮短等候時間。此外,它還可以通過整合進出管理控制系統,提高建築物的安全性。最新的觸控式目的選層螢幕採用最新的電容式觸控技術和高度直觀的用戶界面,確保提供輕鬆的用戶體驗。如需更方便快捷的服務,大樓租戶還可以安裝通力 RemoteCall™ 智慧手機應用程式,使用流動裝置直接召喚電梯。

觀看影片,了解更多通力智能客流解決方案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Canada (EN)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