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為無升降機建築物安裝通力的升降機?

提升物業價值

安裝升降機會提升物業的價值,對潛在買家和租戶產生更大的吸引力,提升建築物內的無障礙性。

提升生活品質

安裝升降機後,人們可以更輕鬆地在建築物內安全通行,老年人可以長時間住在家中,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到達更高的樓層。

與值得信賴的伙伴合作

選擇經驗豐富且能夠為您精心製定改造方案的合作夥伴是一種明智的做法。按時在預算內為您安裝好新升降機,讓您全程無憂。測試並交付設備後,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為您建議最合適的維修保養服務。

安裝一台新升降機可能比您想像的更容易!

事實上,安裝新升降機會比許多其他類型的更新改造項目更省事!通力每年在全球改造安裝完成數千台升降機 - 不僅可確保快速順利,還能將施工對住戶和訪客的影響降到最低。每個項目都是與眾不同的,我們可以為您建議最合適的解決方案,確保升降機與建築物結構互相配合,並滿足用戶的使用需求。

無升降機建築解決方案

產品描述速度最大運行距離最大載重
最大載重人數最大群控數量
通力 MonoSpace® 500適用於中低層住宅和商業建築物的完整更換升降機項目1.75 米/秒
70 米
1150 公斤
最多 15 人
4
通力 ProSpace™ 升降機為無升降機的住宅打造的空間利用率高的升降機解決方案0.6 米/秒
30 米
675 公斤
最多 9 人
1

每戶家庭都值得擁有一台升降機

如何為無升降機建築安裝升降機 - 分步指南

我們會為您規劃和協調整個安裝過程,並專門安排一名項目經理,確保一切工作都在預算內按時完成。

決策

首先,您需要收集相關信息,以便為您的大廈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辦理許可證和政府補貼事宜,並粗略估算成本。我們可以協助您處理這些工作。

資金準備

接下來,您需要考慮準備項目資金,包括政府補貼可以解決多大比例,大廈住戶可以分攤多少。

規劃

我們會為您確定安裝位置,繪製井道的建築和工程設計圖紙,設計升降機內部裝潢,確保辦理好所有相關許可證。

施工

該階段涵蓋施工準備,井道和升降機安裝以及最後的清潔。在將升降機交付給您之前,我們會進行全面的安全和性能檢查。

維修保養

通力的預防性維修保養服務可確保您的升降機在整個生命週期內能夠可靠運作。即使出現問題,當地訓練有素的通力技術人員也會使升降機盡快恢復正常運作。

為您的建築物安裝合適的升降機 — 讓我們開始行動吧!

img_buildings-without-elevators-designing-1

為您的升降機尋找合適的安裝位置

通力能夠在幾乎任何建築物內安裝升降機。樓梯間的尺寸和形狀將決定升降機安裝在建築物內部還是外部。
安裝選項:

  • 樓梯在建築物一側,將升降機安裝在樓梯間內
  • 樓梯在建築物中間
  • 取代部分樓梯,擴展到建築物外面
  • 在外牆上建造新的升降機井道,井道可以預先裝配。由於井道是預先裝配,並且現場進行吊裝,可以節省安裝時間和成本。
img_buildings-without-elevators-designing-2

選擇設計

我們可以為您打造完美配合建築物內部裝潢設計和建築風格的解決方案。您可選擇同時符合建築物內部風格及機廂壁與地板材質的升降機井材料。

img_buildings-without-elevators-designing-3-951x535.jpg

準備資金

很多歐洲國家都為無升降機的建築物改造項目提供政府補貼,最高可承擔升降機安裝費用的60-70%。居民委員會通常也可以提供借款,然後通過每月維修保養費用償還。住戶討論決定如何分攤費用。我們可以隨時為您提供建議並製定初步預算。如果您需要支援,可隨時與我們聯絡。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