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全連接遠程監控服務

革命性的全新智能化全連接維修保養解決方案

通過全新智能化 24小時全連接遠程監控服務,通力現在能夠在設備發生故障前更好地預測潛在問題,並採取適當的措施解決問題。對您而言,這表示可以提升安全性,充分的透明度,從而倍感安心。即使有甚麼事情會發生,我們也能夠預先知道。

通力24小時全連接遠程監控服務

高度智能化,確保可預測性

透過採用最新技術,電梯現在可以“說出自己的心聲”,讓技術人員提早一步知道將會發生甚麼事情。其結果是?故障減少,維修更快速,您因此感到更安心。

全天候監控,確保安全性

電梯全天候運行,因此我們也需要全天候監控電梯。如果出現問題,我們可以通過詳細的監控資料,了解導致問題出現的原因,以及事件的緊急程度。通過全天候不間斷監控,我們能夠在設備突然出現故障時迅速作出回應。

高度透明,您可以隨時了解設備情況

發現重大故障並通知技術人員時,您也會立即收到通知。當您充分了解最新情況後,您可以提前進行規劃和製定預算,以滿足未來的維修保養需求。

全連接遠程監控服務是如何運作?

KONE Care 24 小時全連接遠程監控服務可讓您隨時了解電梯全天候的狀況。

無間斷監控關鍵參數

img_kone-connected-services-constant-eye-on-the-critical-parameters_535x365

電梯內安裝的監控裝置將收集來自電梯的參數、使用情況統計和故障等訊息。該裝置會將所有訊息實時發送至通力的雲端服務平台,由該平台上的分析工具進行分析。

先進的技術確保提前偵測到故障

img_connected-services-advanced-technology-detects-faults-in-advance_535x365

來自電梯的所有數據將由先進的分析系統進行處理。如果該系統發現電梯需要維修保養,它會根據問題的嚴重程度立即通知技術人員、聯繫技術支援或客戶服務部門。

全天候公開透明

img_kone-connected-services-full-transparency_535x365

我們將向您發送清晰的通知,報告我們所採取的所有措施。當您充分了解最新情況後,您可以提前進行規劃和製定預算,以滿足未來的維修保養需求。

img_listen-to-machines-talk_680x383

維修保養服務

了解通力維修保養服務和更多維修保養解決方案。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