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2-11-07 Award-winning KONE elevator designs to match architecture

榮獲獎項的通力電梯設計與建築設計相互搭配

Trade Press Release 已發佈 11/07/2012

2012 年 11 月 7 日通力公司貿易新聞稿

電梯與電扶梯產業的創新頂導者通力公司在 2012 年 6 月份,推出了該公司全新的大容量電梯產品組合,提供業界最獨特、彈性的設計電梯系列。這些新款電梯由內而外全面升級,立下了整個產業的設計標竿。

通力設計總監 Anne Stenros 表示:「根據通力的設計哲學,理想的電梯使用體驗並不只是搭乘 - 而是結合美學、出入便利性、舒適度、安全性、可靠性與節能效率的的情緒感受。這樣的理念源自通力的願景,也就是提供業界最佳的使用體驗」。

業界最多樣化的產品方案

新的通力設計系列提供超過 50 種電梯內飾和 100 種不同的材料和配件,能夠隨意組合,適用於所有電梯產品,無論是新建或現代化更新皆可使用。運用時尚的色彩、材質、表面處理及新的獨特樣式,電梯就能搭配大樓建築的設計風格,同時提供更出色的功能與出入便利性。

根據對時尚趨勢的研究,此系列推出了 6 種全球設計主題:現代簡約 ─ 隨興、清爽的設計;酷炫復古 ─ 懷舊與漸進的外觀和感覺;工業風 ─ 精緻迷人的設計;經典時尚 ─ 豐富、經典的外觀;新藝術風華 ─ 大膽、醒目的內飾;以及新的奢華風 ─ 優雅、豪華的細節。通力新的設計解決方案已榮獲兩項世界級的 2012 年紅點設計大獎。

簡單好用的電梯操作顯示面板和組件

獲獎的 KSS 280 及 KSS 800 操作顯示面板系列,為電梯帶來極簡和方便好用的嶄新設計。KSS 800 推出了簡單好用的目的地控制,適合更廣泛的大眾使用,因此可提升建築物內的交通效率。這兩個系列皆著重於出入便利性和使用簡單性,明顯的例子就是電梯按鈕飾板採用圓角、乾淨俐落的線條和大型按鈕。
紅點評審團稱讚通力獲獎解決方案的協調設計、提供客製化選項的創新技術製程、智慧操作概念、出色的技術效能,以及對出入便利性的重視。

簡單好用的規劃工具可打造出獨特的設計

通力設計系列的混搭選項,讓客戶能夠運用通力的設計工具,來打造自己電梯獨特的風格。使用 KONE Elevator Toolbox (通力電梯工具包),客戶即可線上製作詳細的電梯規格和客製化的 CAD 圖說。Car Designer Tool (電梯廂設計師工具) 可讓客戶組合材質與配件,以視覺化的方式檢視電梯廂內飾的設計。KONE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 (BIM 建築資訊模型) 的模型,讓建築師能夠快速輕鬆地,以數位化的方式來設計電梯。電梯工具包隨附的這些模型,能夠與最常見的專案文件製作系統相容,並且包含最新的通力電梯規格。

業界最高效節能的電梯

除了成為電梯設計的先驅之外,通力的目標是成為產業中的節能環保領導者。相較於通力之前領先業界的電梯平台,全新 KONE MonoSpace® 電梯的節能效率高出了 35%。這款電梯的材料重量有 90% 以上由金屬構成,而這些金屬是全部可回收的。用來製造通力產品的金屬,有 25% 到 30% 是回收而來的。通力致力於使用木材、紙板和紙材,並從可永續發展的來源取得這些材料。

Stenros 補充:「我們的客戶非常要求節能環保,像是 LEED 和 BREEAM 等環保建築認證,也增加了對環保電梯的需求。通力提供領先業界的環保效能與設計美學,可提高建築的價值。」

大容量電梯產品讓通力成為電梯產業中第一家公司,獲得符合 VDI 4707 標準的 A 級電梯能效認證。

這些新產品將會分別於 2012 年下半年和 2013 年,在歐洲和亞洲推出。全球產品組合包含無機房 KONE MonoSpace®,並針對亞洲市場,推出了採用小型機房的 KONE N MiniSpace(TM)。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外部公關總監 Liisa Kivelä,電話:+358 204 754330empty

閱讀通力贏得知名紅點設計獎四項大獎的相關新聞稿,以深入瞭解通力的獲獎設計:http://www.kone.com/corporate/en/Press/Releases/Pages/kone-wins-four-prestigious-red-dot-design-awards.aspx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