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2-08-17 KONE and Schindler settle patent dispute and KONE receives a license to Schindler's RFID call input patents

通力與 Schindler 就專利糾紛達成和解,通力取得 Schindler 的 RFID 呼叫輸入專利授權

新聞稿 已發佈 08/17/2012

2012 年 8 月 17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公司與迅達集團 (Schindler Group) 旗下的 Inventio AG 公司已簽署一項和解協議,內容是關於 Inventio 的電梯 RFID 呼叫輸入技術相關專利家族,包括 EP 專利第 699 617 號、美國專利第 5,689,094 號和其他專利 (統稱「專利」)。

在提起專利訴訟之前,雙方已就彼此對專利使用的糾紛達成協議。和解協議中根據雙方同意的代價,授予通力公司在其全球業務中使用專利的授權。協議中的具體條款為機密資訊。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 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 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 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 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1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52 億歐元,平均聘雇 35,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