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3-04-10 KONE celebrates opening of KONE Park manufacturing and R&D site in Kunshan, China

通力慶祝位於中國崑山的通力園區製造與研發現場開幕

新聞稿 已發佈 04/10/2013

2013 年 4 月 10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公司位於中國東部崑山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的新園區製造廠、工程設施與研發中心,今天正式慶祝開幕。佔地約 24 萬平方公尺、專門打造的建造通力園區,包含了三座電梯工廠和一座電扶梯工廠,成為通力全球規模最大的製造單位。

通力新設備事業部執行副總 Heikki Leppänen 表示「崑山的通力園區能夠讓我們針對中國、亞洲其他地區,甚至是世界各地的其他國家,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對此園區感到非常地驕傲。雖然中國到目前為止絕對是全球新電梯與電扶梯最大的單一市場,但來自昆山的產品也出口到超過 90 個國家。」

參加開幕典禮的貴賓包括芬蘭國際貿易局局長 Alexander Stubb、崑山市市長路軍、通力董事長 Antti Herlin 和通力總裁兼執行長 Matti Alahuhta 等。

通力園區是根據通力的全球供應網需求和精益生產原則規劃,目標在追求最高效率和減少浪費,並進一步加強減少能源消耗、水資源使用和製造單位的碳足跡。通力園區是根據現代化的綠建築標準建造,目標在取得 LEED 金級綠建築認證。

這個新據點是在 2012 年期間分階段開始營運,位置鄰近蘇滬高速公路,可同時與供應商和客戶維持良好聯繫。新設施取代了同樣位於崑山的舊設施,舊設施包含電梯和電扶梯生產製造廠及研發單位。

三座新的崑山電梯模組工廠生產電梯廂、電梯電氣化產品和電梯馬達。電扶梯工廠則同時生產商用與重載型電扶梯,以及水平式和傾斜式自動走道。 通力園區也包含通力在全球設立的八個研發中心之一。 崑山研發中心已經擴建,正興建新的高樓測試塔。這座測試塔可協助通力為摩天大樓開發人流 (People Flow® 解決方案),預計將於 2014 年開幕啟用。

通力於 1996 年開始在中國營運,當時註冊為 KONE Elevators Co., Ltd. 子公司。崑山的第一座工廠是在 1998 年開幕啟用,工廠地點現在位於住宅區內。通力也透過其擁有多數股的 GiantKONE 合資企業營運。通力在中國擁有超過 350 個據點的營運網絡,聘雇約 8,900 名員工。去年通力在新的電梯和電扶梯訂單方面,成為中國市場中的龍頭公司。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 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 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 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 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2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3 億歐元並聘雇約 40,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