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2-12-18 KONE eco-efficient solutions to serve another TUI Cruises vessel

通力高效節能解決方案為另一艘途易郵輪船隻提供服務

Trade Press Release 已發佈 12/18/2012

2012 年 12 月 18 日通力貿易新聞稿

電梯和電扶梯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品牌通力已簽訂合約,為途易郵輪最新的郵輪邁希夫四號 (Mein Schiff 4),提供船上的電梯和電扶梯。這艘新的遊輪將成為邁希夫三號 (Mein Schiff 3) 的姊妹船,邁希夫三號的船上也建置了通力的解決方案。這兩艘郵輪都會在芬蘭 STX Finland 公司的圖爾庫造船廠 (Turku shipyard) 建造,邁希夫三號的預計交船時間為 2014 年春季,邁希夫四號則為 2015 年春季。

通力的人流 (People Flow®) 解決方案,將能讓邁希夫四號船上的 3,500 名乘客與工作人員順暢而有效率地移動。通力將為這艘郵輪提供總計 22 部裝置,包括 10 部乘客電梯和 8 部服務電梯、2 座手扶梯和 2 個無障礙平台。所有的電梯都是 KONE MiniSpace® 型號,這款電梯採用小型機房,並配備了最新的 KONE 節能省電技術,包含能源回收系統。這些解決方案採用了 KONE EcoDisc® 無齒輪主機,能源效率比傳統電梯高出 50% 到 70%。

通力海洋事業部總監 John Hemgård 表示:「我們很感謝在第一艘船的設計階段期間,與造船廠、船主及建築師所建立的深厚長期協作關係。通力提供了設計先進、可靠而節能的人流解決方案,協助 STX 和 TUI Cruises 開發出新一代的郵輪。」

途易郵輪是德國途易集團 (TUI AG) 與皇家加勒比海國際郵輪 (Royal Caribbean) 之間的合資公司。該公司針對德語地區的市場,提供量身打造的服務。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海洋事業部行銷與公關專員 Cãlin Hera,電話:+358 20 475 4562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 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 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 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 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1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52 億歐元,平均聘雇 35,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 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marine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