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2-10-02 KONE elevators and escalators selected for Marine Gateway project in Vancouver

通力電梯和電扶梯獲選用於溫哥華 Marine Gateway 專案

新聞稿 已發佈 10/02/2012

2012 年 10 月 2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公司已獲得 Ledcor Construction 與 PCI Development 的訂單,為加拿大溫哥華的 Marine Gateway 混合用途開發案提供 33 座電梯和電扶梯。通力的高效節能解決方案,能夠提高節能效率與乘客的舒適度,同時減少在建物中的電梯與電扶梯搭乘時間,也因此獲得了這份訂單。這座面積 76,000 平方公尺的複合式開發案,在設計時已著眼於取得 LEED 金級認證,許多人預期 Marine Gateway 將成為市中心;而在實現這些建物中最順暢的人流 (People Flow®) 時,電梯和電扶梯將扮演重要的角色。

這份訂單包含了 11 部 KONE EcoSpace(TM) 無機房電梯、5 部水力發電貨梯、12 部 KONE MonoSpace® 裝置,以及 5 座電扶梯,這些設備都有助於實現這項開發案的永續發展目標。每部 EcoSpace 和 MonoSpace 無機房電梯,都將配備再生驅動解決方案,可回收最多 35% 的電梯耗能,並將多餘的能源轉換為電力,再用於建物中的其他地方。此外,通力的 Polaris(TM) 目的地控制系統將會採用人工智慧,來實現每棟建物電梯的最佳化人流模式,並減少乘客的整體搭乘時間。

這項混合用途開發案在永續發展與都市規劃方面的創新,獲得了眾多的肯定,完工後將容納 461 間住宅公寓、超級市場、餐廳和電影院。Marine Gateway 的位置同時鄰接加拿大線的海旁大道站 (Marine Drive Canada Line station) 和溫哥華南區公車環線,其選址的思維就是要鼓勵人們使用大眾運輸工具。

通力執行副總暨美國區總監 Larry Wash 表示:「對於能夠參與如此創新的建案,通力感到非常地高興。我們的高效節能解決方案不只能夠對此建案的節能目標有所貢獻,也將能在這個日益都市化的環境中,協助提升其住戶與訪客的整體人流體驗。我們期待能與 Ledcor Construction 及 PCI Development 公司建立深厚的長期合作關係。」

安裝作業預計將從今年開始,並在 2014 年之前完成。
這份訂單是在 2012 年第二季確定預約。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通力公司行銷經理 Kellie Lindquist,電話:+1 630 955 4202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 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 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 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 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1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52 億歐元,平均聘雇 35,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