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2-10-31 KONE industry leader among top companies in CDP reporting

通力成為 CDP 報告中各大公司的產業領袖

新聞稿 已發佈 10/31/2012

2012 年 10 月 31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在碳揭露專案 (CDP) 的氣候變遷評量中,通力公司獲得了 90 分 (滿分為 100) 的佳績,較 2011 年的 83 分進步。獲得高分代表該公司良好的內部資料管理,也瞭解影響公司的氣候變遷相關問題。

這份報告評估了通力公司努力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實績,而通力的分數連續三年皆有進步。通力公司也被列入了碳排放揭露領袖者指數 (CDLI),這項指數針對 CDP 北歐報告中所包含的 260 家廠商,列出了分數位居前 10% 的公司。這是連續第二年通力被列為年度調查中的領先公司之一。

通力公司環境總監 Hanna Uusitalo 表示:「通力在環保方面的卓越表現,來自於我們各部門員工與合作夥伴的共同努力,我想謝謝每一個對此項成功做出貢獻的人。」

通力的長期環境目標是更進一步提升解決方案的節能效率,讓現有的電梯和電扶梯現代化,以便達到更高的節能效率,並進一步降低其營運作業對環境產生的衝擊,尤其是營運時所產生的碳足跡。

除了碳揭露之外,CDP 也以 A 到 E 的評分制度,來評估公司減緩氣候變遷的表現。A 到 B 的分數代表卓越的表現。通力連續三年獲得 B,而今年的分數,在電梯與電扶梯產業的其他所有公司中是最好的成績。

Uusitalo 表示:「我們走在正確的路上,而外部的利害關係人也肯定我們的成就。我們的 CDP 分數每年都有進步,在這方面通力無疑地是我們產業中的領導者。」

碳揭露專案 (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是一個獨立的非營利組織,其目標是推動企業與城市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以及實現永續的水資源利用。在其碳排放揭露領袖者指數中,CDP 納入了在氣候變遷資訊揭露實務做法方面,採取最專業途徑的公司。

關於通力的環保卓越表現,詳細資訊可參閱 www.kone.com/sustainability

請造訪碳揭露專案,瞭解更多相關資訊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環境總監 Hanna Uusitalo,電話:+358 204 75 2562

先前有關通力公司企業責任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2011 年 10 月 21 日通力公司已列入北歐碳排放揭露領袖者指數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1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52 億歐元,平均聘雇 35,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