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2-12-17 KONE launches latest version of its industry-leading KONE TravelMaster escalator solution

通力推出最新版的業界領先 KONE TravelMaster 電扶梯解決方案

Trade Press Release 已發佈 12/17/2012

2012 年 12 月 17 日通力公司產業新聞稿

電梯與電扶梯產業的創新領導者通力公司,宣布推出其新款 KONE TravelMaster(TM) 110 電扶梯。最新版 KONE TravelMaster 110 的設計,能夠同時降低建物的營運成本和碳足跡、確保最高等級的乘客安全,並在使用狀況嚴苛的商業環境中,提供最佳的乘客體驗。

通力新電扶梯事業部資深副總 Reino Hyvärinen 表示:「新的 KONE TravelMaster 結合了最棒的節能效率、安全性與設計。在減少產品的耗能方面,通力又再次立下了標竿。」新的電扶梯方案也加入了各種廣泛的新安全功能,包括選配的低維護需求光纖裙板監控解決方案,以及完全更新的一組設計選項,可用來在整個建築中打造一致的外觀與風格。」

減少能源消耗和建物的碳足跡

KONE TravelMaster 採用了最新的節能技術,由業界最高效率的全新 KONE Direct Drive(TM) 驅動器來驅動升降,能源效率比傳統的蝸齒輪解決方案高出 20%。KONE TravelMaster 也配備了新的直接傳動扶手、節能環保的變頻器和智慧運轉模式,這些特色全都能在零售商場與交通轉運中心等繁忙的公共環境中,在變化多端的典型人流往來狀況中,協助將電扶梯的整體耗能減到最少。

確保最高等級的乘客安全

新的 KONE TravelMaster 也延續了通力公司對安全的高度注重,配備各種實用的新功能,以提供更理想的乘客指引,包括新的交通燈號指示標誌選項 (此項設計可實現維護保養作業期間的最高安全性),以及可立即偵測到裙板障礙物的全新光纖監控技術。光纖監控技術為選配的功能,這項低維護需求的解決方案可沿著電扶梯的整片裙板偵測,一旦偵測到裙板和踏階之間有障礙物存在,就會立刻停止電扶梯的運轉。

營造氛圍與風格

除了做為主要的運輸方式外,在營造建築的氛圍與風格方面,現代的電扶梯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通力最新的電扶梯方案提供了各種新的交通燈號引導選項,結合創新紋理與圖案的表層飾面,可將電扶梯變成吸晴的建築元素。

在建物整個生命週期的期間提供協助

身為認真的合作夥伴,通力從規劃設計、安裝維護到現代化更新的每一步,都盡心地支援客戶。我們的支援包含了專家的建議和提供領先業界的工具,確保客戶在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都能獲得最理想的成果。例如,在進行規劃時,客戶可以善用簡單好用的線上工具,像是 KONE Escalator Toolbox,就能讓客戶線上製作詳細的電梯規格表和 CAD 圖說,進而節省時間和心力。工具箱還包含 3D BIM 模型,可讓建築師快速輕鬆地以數位化的方式,來進行電梯和電扶梯的設計。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電扶梯銷售與產品行銷部執行副總 Norbert Balkenhol
電話:+49 201 17785 119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 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 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 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 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1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52 億歐元,平均聘雇 35,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