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4-06-12 KONE ranked by Newsweek the world's 12th greenest company

通力獲《新聞週刊》評選為全球最環保企業第 12 名

新聞稿 已發佈 06/12/2014

2014 年 6 月 12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通力已獲美國《新聞週刊》評選為全球最環保企業第 12 名。2014 年新聞週刊環保排名 (2014 Newsweek Green Ranking) 是由《新聞週刊》及其研究合作夥伴 Corporate Knights Capital 發佈,其中使用八項基準評估全球公開上市公司,共同以透明方式衡量整體企業環境績效。通力在這份榜單上,是唯一進入前 50 名的電梯及電扶梯公司。

這項專案除了揭露產業內部及產業之間環境績效的顯著差異,也發現全球大部分公司目前都向市場揭露其環境資料。

Corporate Knights Capital 執行長 Toby Heaps 表示:「這項專案發現環境揭露持續增加,是具有充分記錄的大趨勢。」Heap 繼續表示:「我們認為這反映投資人對擴展企業報告的壓力持續成長,而且有越來越多的主管機關要求環境揭露。這項排名提供獨特見解,說明全球最大規模公司在各種不同主題的定位,其中包括氣候變遷、能源成本上升及水資源稀少等等。」

《新聞週刊》資深編輯 Elijah Wolfson 表示:「我們發現企業永續、聲譽及財務成功之間產生直接連結的情形日漸普遍。許多全球最大的上市公司都開始發現,如果要成功向前邁進,就要公開對其環境影響負起責任。《新聞週刊》環保排名的目標,是增加及推動這類責任。」

通力是永續發展的領導廠商,專注於提供安全、環保高效及負責的高效能人流解決方案。永續發展思維深植於通力的工作方式之中。通力提供的維護及現代化服務,旨在協助客戶於大樓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都達成高效節能目標。

通力除了支援產品及服務的綠色轉型,也非常注意服務的創造與提供方式,盡可能減少這些服務對環境的衝擊。為此通力成功減少相對於淨銷售額的營運碳足跡,比 2012 年減少 3.5%。

通力公司環境總監 Hanna Uusitalo 表示:「我們對《新聞週刊》的肯定感到非常驕傲,表揚公司努力不懈在全球提供高效節能服務、產品及營運的成果。」

2014 年新聞週刊環保排名的完整方法說明請參閱 http://www.newsweek.com/2014-newsweek-green-rankings-243744

通力公司永續發展成果的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通力 2013 年企業永續報告。

圖像可於通力的媒體資料庫取得。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外部公關總監 Liisa Kivelä,電話:+358 204 75 4330,media@kone.com

通力公司環境總監 Hanna Uusitalo,電話:+358 204 75 3573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