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4-01-23 KONE's new modernization solution will ease the lives of residents by offering the shortest elevator downtime

通力全新現代化解決方案提供最短電梯停機時間,使居民生活更便利

新聞稿 已發佈 01/23/2014

2014 年 1 月 23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通力今日宣布推出電梯現代化技術的最新創新成果 KONE NanoSpace(TM)。這是無機房電梯完全更換解決方案,將舊型電梯更換為業界停機時間最短的現代電梯。以新型 KONE NanoSpace 更換舊型電梯,最快可在兩週內完成作業 (業界平均需要六週),大幅提升多層建築居民生活的舒適度。這是因為其中採用新型的創新技術、最佳化安裝作業,以及簡化的規劃程序。此外 KONE NanoSpace 也提供最大的空間效率、同類最佳的乘坐舒適感,以及出色的環保節能效果。

現今城市的都市基礎設施逐漸老舊,讓電梯現代化成為重要議題。例如在歐洲及美國地區,使用中電梯有一半以上超過 20 年*。將電梯現代化可提升安全性及舒適感,讓使用者更方便出入。隨著人口老化,順暢便利的人流體驗成為必要條件。

KONE NanoSpace 在電梯內部提供的空間,比舊型電梯增加 50%,無需變更現有梯井。這是因為其中採用高度精巧的設計,以及新型的 KONE HybridHoisting(TM) 系統,以全新方式結合皮帶和鋼索技術 - 皮帶負責移動電梯,鋼索則將電梯車廂懸吊在梯井之中。更大的電梯車廂、寬敞的電梯門、平順升降、安靜運作,以及搭配建築外觀引人注目的設計,都進一步提升居民的便利性。KONE NanoSpace 也大幅降低能源消耗:新型解決方案的節能效果,比現有運作中電梯提升 70%。

通力公司維修業務執行副總裁 Pekka Kemppainen 表示:「通力身為創新企業,持續為客戶及其房客尋求更出色的現代化解決方案,追求更理想的產品與程序。KONE NanoSpace 的創新核心是完美程序。我們設計新更換程序的每個步驟,讓電梯現代化作業以最順利的方式完成。」

現代化業務佔通力全球營業額的 16%。從小型更新到完全更換的解決方案,都屬於電梯現代化解決方案的業務範圍。

Kemppainen 繼續表示:「我們發現現代化業務的潛力無窮,特別是歐洲及北美地區,各種設備正迅速老化。亞洲也是公司近期重要的現代化市場 - 目前新電梯安裝作業有 2/3 是在亞洲進行。」

KONE NanoSpace 將於 2014 年期間於歐洲市場上市。

{1}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2}: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anne.korkiakoski@kone.com

先前已發佈的通力公司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圖像可於通力線上圖庫取得。

* 歐洲電梯協會 (European Lift Association,ELA)、美國國家工業電梯公司 (National Elevator Industry, Inc.,NEII)

KONE NanoSpace(TM)電梯現代化解決方案有何不同之處
業界最短停機時間
- 新電梯最快可在兩週內開始運作,而業界平均停機時間為六週
- 這是因為其中採用新型創新技術、最佳化安裝作業及簡化程序
最大的空間效率
- 市面上空間效率最高的完全更換電梯解決方案
- 電梯車廂大小最多可增加 50%
- 這是因為其中採用更細的平衡配重、更小的滑輪,以及體積精巧的安全裝置
出色的環保節能效果
- 節能效果比傳統的液壓及雙速齒輪電梯提升 70%
- 強化起重系統達到絕對摩擦力
- 耗電量低的 LED 照明及節能待機解決方案,協助降低耗電量
同類最佳的乘坐舒適感
- 更大的電梯車廂,搭配寬敞的自動電梯門,可順暢升降及安靜運作
- 中央起重及秤重裝置,保證輕鬆穩定的乘坐體驗
- 以底坑為基礎的機械設備,可減少電梯車廂外部噪音
- 搭配建築外觀的美學設計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2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3 億歐元並聘雇約 40,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