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3-03-21 KONE solutions to enable smooth flow of people in Hainan Tower, China

通力解決方案在中國海南大廈帶動順暢人潮

新聞稿 已發佈 03/21/2013

通力贏得在位於中國南方海南省海口市的地標建築專案 - 於海南大廈安裝 31 座電梯和4座 KONE TravelMaster® 110 電扶梯的訂單。這份訂單包含了 28 座 KONE MiniSpace(TM) 電梯和 3 部 KONE MonoSpace® 電梯。

KONE MiniSpace 電梯的最大載重量為 1,600 公斤,可以每秒 6 公尺的最高速度移動。通力也將為該工程提供 KONE E-Link 遠端設備監控系統。

除了 45 層樓、高度將近 200 公尺的主建物以外,該項工程還包含一棟 80 公尺高、17 層樓的附屬大樓和一棟較低的裙樓。其中的商用辦公大樓也設有商店和餐廳,預計將於 2013 年底前完工,並將在 2014 年底前正式開放供大眾使用。

通力大中華區執行副總 William B. Johnson 表示:「我們很高興通力的人流 (People Flow®) 解決方案能夠獲選,協助海口塔中的人流迅速順暢地移動。通力的交通流量分析工具在我們與客戶共同合作時發揮了助力,為這項工程找出了最佳的解決方案。」

此項工程是由北京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承包,建築工程公司則為中旭建築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通力是在 2012 年的第四季確認簽下這份訂單。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先前有關通力公司住商混合建物訂單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2013 年 3 月 13 日{8}通力要為莫斯科重新開發的 Kuntsevo Center 安裝配備{9}
2013 年 3 月 12 日{11}通力贏得中國重慶的超高摩天大樓訂單{12}
2012 年 11 月 2 日{14}通力要為蘇州現代傳媒廣場提供人流解決方案{15}PressReleaseItem_2013-03-13_通力要為莫斯科重新開發的 Kuntsevo Center 安裝配備_1684743PressReleaseItem_2013-03-12_通力贏得中國重慶的超高摩天大樓訂單_1684369PressReleaseItem_2012-11-02_通力要為蘇州現代傳媒廣場提供人流解決方案_1654581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2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3 億歐元並聘雇約 40,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