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4-01-13 KONE strengthens its position in Saudi Arabia by increasing its ownership in KONE Areeco Ltd. to 50%

通力對 KONE Areeco Ltd. 的所有權比例提高至 50%,鞏固其在沙烏地阿拉伯的地位

新聞稿 已發佈 01/13/2014

2014 年 1 月 13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公司 (以下稱「通力」) 已向其合資企業合作夥伴 United Industrial & Trading Company Ltd 增加收購沙烏地阿拉伯合資企業 KONE Areeco Ltd. (以下稱「KONE Areeco」) 10% 的股份。這項交易完成後,通力將持有 KONE Areeco 50% 的股份。通力已與其合資企業合作夥伴達成協議,將正式掌控 KONE Areeco;自 2013 年 12 月 31 日起,KONE Areeco 將於通力財務報告之中合併為子公司。

通力透過這次交易,在重要的沙烏地阿拉伯電梯及電扶梯市場鞏固本身地位。KONE Areeco 居於領先地位,聘雇 700 位以上員工。通力自 2007 年起就持有 40% 的 KONE Areeco 股份。

KONE Areeco 在沙烏地阿拉伯擁有多項旗艦級專案,例如在麥加成功完工的麥加皇家鐘塔飯店 (Makkah Royal Clock Tower Hotel),以及各項正在進行中的專案,例如利雅德的阿卜杜拉國王金融區 (King Abdullah Financial District),以及吉達的阿卜杜拉阿齊茲國王國際機場 (King Abdulaziz International Airport) 和總部商業園區 (Headquarters Business Park)。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anne.korkiakoski@kone.com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 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 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 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 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2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3 億歐元並聘雇約 40,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