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3-03-21 KONE to deliver eco-efficient elevators and escalators to new hospital complex in Montreal, Canada

通力為加拿大蒙特婁的新複合式醫療建築,提供高效節能電梯和電扶梯

新聞稿 已發佈 03/21/2013

2013 年 3 月 21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已獲得 Construction Santé Montréal 公司 (Laing O'Rourke 與 OHL Canadian 的合資企業) 的合約,在蒙特婁新的蒙特婁大學醫學中心 (CHUM) 各處,安裝總計 77 部電梯和電扶梯。通力雀屏中選的原因,在於通力對整個綜合醫院環境人流和物流管理的專業,以及可加強該院以患者為中心的設計和空間效率的解決方案。

根據合約的內容,通力將安裝 45 部高效節能的 KONE EcoSystem MR(TM) 電梯、14 部 KONE MonoSpace® 無機房電梯和 12 座 KONE TravelMaster(TM) 110 電扶梯,以及 4 部餐用升降機和 2 部已購買的液壓式電梯。其中 10 部電梯的控制器,將配備自動導引車 (AGV) 的整合控制功能,以確保在人流較少的時段,能夠有效率地提供服務、運送食物、床單和醫療用品。此外,醫院的電梯和電扶梯也會配備 KONE E-Link 監控系統。這份合約中也包含了長期的維護保養合約。

美國通力執行副總 Larry Wash 表示:「通力非常高興能夠提供高效節能的電梯和電扶梯解決方案,協助實現 CHUM 以患者為中心的設計。我們對這個領域的廣泛研究與專精,將可讓患者、醫院工作人員與訪客,在醫院的各處順暢而安全地移動。」

這個佔地 23 萬平方公尺的新設施,預計每年將可服務超過 40 萬名患者;設施中包含 772 間單人病房、門診及診斷中心、外科手術、加護病房、檢驗醫學實驗室和研究中心。該建築預計將在完工時取得 LEED® 銀級認證。

通力將在工程的第 1 階段安裝 66 項設備,預計於 2013 年底開始施工。第 1 階段工程將建造功能完整的新醫院,預計於 2016 年 4 月份開幕啟用。通力也將為第 2 階段工程提供 11 項設備,此階段工程將建造手術觀摩室、圖書館和臨床行政空間。第 2 階段工程預計將從 2016 年秋季開始動工,同時拆除 St.-Luc 醫院,預計將在 2020 年完工。

這份訂單是在 2013 年第一季確定預約。

{1}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2}: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先前有關通力公司在醫療產業訂單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 2012 年 1 月 13 日{5}通力獲得美國德州大學西南醫學中心專案{6}PressReleaseItem_2012-01-13_通力獲得美國德州大學西南醫學中心專案_1577547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TM)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2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3 億歐元並聘雇約 40,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