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2-10-10 KONE to deliver eco-efficient escalators to New York City subway station

通力要為紐約市地鐵站提供高效節能電扶梯

新聞稿 已發佈 10/10/2012

2012 年 10 月 10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已獲得 EE Cruz 與 Tully Construction 公司的合約,在紐約市公共運輸局 (NYCTA) 的第 2 大道地鐵線 (Second Avenue Subway) 工程中,提供 9 座重載型輸送電扶梯。位於 96 街與第 2 大道交叉口的新地鐵站是工程規劃的一部分,目標是紓解萊辛頓大道線 (Lexington Avenue line) 過度擁擠與延誤的狀況,並且讓曼哈頓最東邊的居民能夠更方便地搭乘地鐵。

該地鐵站預估每日將會有 20 萬人次的乘客進出,此項工程將安裝總共 9 座重載型輸送電扶梯,以確保人流能夠安全、順暢地移動。這些電扶梯特別經過設計,能夠因應大眾運輸的重度負載與嚴苛的使用模式。此外,每座電扶梯將配備節能的休眠模式,可在沒有乘客搭乘時降低電扶梯的速度,讓紐約市公共運輸局能夠將電扶梯閒置期間的總耗能減到最少。

通力公司執行副總裁暨美國區總監 Larry Wash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為紐約市的地鐵系統,貢獻我們在大眾運輸市場方面的專業知識,並提供節能的電扶梯解決方案。我們知道,通力的產品將會繼續地為紐約市公共運輸局的乘客,提供安全、可靠而節能的行旅體驗。」

通力上一次的紐約市公共運輸局工程訂單是在 2011 年獲得。在那次的工程中,通力針對位於 34 街與第 11 大道交叉口的新地鐵站 (紐約地鐵7號線延伸段的一部分),提供了 9 座重載型輸送電扶梯和 2 部傾斜式電梯。行經此一新地鐵站的載客列車服務,預計將於 2014 年 6 月份開通。

通力將會在該地鐵站的第二期工程中安裝電扶梯。此項工程預計將於 2017 年 1 月份完工。這份訂單是在 2012 年第二季確定預約。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通力公司行銷經理 Kellie Lindquist,電話:+1 630 955 4202

先前有關通力公司在美國大眾運輸市場訂單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 瀏覽,其中包括:
- 2012 年 3 月 5 日通力獲得華盛頓特區歷史性聯合車站的電扶梯專案
- 2011 年 10 月 12 日通力獲得紐約市地鐵站的專案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TM)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1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52 億歐元,平均聘雇 35,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us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