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5-04-01 KONE to equip Lanzhou's new landmark building in Gansu Province, China

通力要為中國甘肅省蘭州的全新地標建築物安裝配備

新聞稿 已發佈 04/01/2015

2015 年 4 月 1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通力將在中國西北部甘肅省的蘭州國際貿易中心設置 62 座電梯。這棟多用途大樓將在蘭州中央商業區提供 85,000 平方公尺的辦公及商業空間,以及希爾頓 (Hilton) 飯店。

通力為了提供節能系統,在 32 層樓的飯店建築及 40 層樓的商業高樓實現順暢有效的人流體驗,將在這座複合建築設置 28 座 KONE MiniSpace(TM) 電梯及 34 座 KONE MonoSpace® 電梯。為了進一步將人流和可靠性提升到最高,通力電梯還與 KONE E-Link(TM) 監控系統連線,並且提供設備狀態即時資訊和性能統計報告。

通力公司大中華地區執行副總裁 William B. Johnson 表示:「蘭州這座城市正迅速成長。我們很興奮能夠參與這項開發案,保證在這座引人注目的建築提供順暢人流體驗。」

蘭州國際貿易中心是由蘭州東方友誼商貿中心有限公司興建;該公司為蘭州市政府與福建東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資企業。建築預計於 2016 年完工。

這份訂單是在 2014 年第四季確定預約。

先前已發佈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2015 年 3 月 25 日:通力贏得為華東安徽省合肥多用途大樓安裝配備的訂單
2015 年 3 月 24 日:通力要為中國浙江省杭州的住商混合開發案安裝配備
2014 年 12 月 15 日:通力要為中國湖南省的摩天辦公大樓提供智慧型人流解決方案
2014 年 3 月 24 日:通力要為中國四川省成都中海國際中心供應電梯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外部公關總監 Liisa Kivelä,電話:+358 204 75 4330,media@kone.com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通力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通力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大樓自動門及整合式解決方案,期望加速大樓間和大樓內部的人流。通力的服務涵蓋建築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從設計階段到保養、維修及現代化解決方案,均包含在內。2014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73 億歐元,到年底時員工人數已逾 47,000 名。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