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3-02-04 KONE to modernize escalators and moving walkways at 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通力於哈茨菲爾德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進行電扶梯與自動走道的現代化更新

新聞稿 已發佈 02/04/2013

2013 年 2 月 4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公司已獲得合約,將為全球最繁忙的哈茨菲爾德-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 (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ATL),進行 29 座電扶梯與自動走道的現代化更新。這個工程項目包含了 15 座升降高度從 13 到 46 英尺的 KONE EcoMod® 電扶梯,以及 14 座長度從 167 到 307 英尺的自動走道。通力與 ATL 的合作關係已超過 30 年,從該機場 1979 年的工程開始,即擔任維護保養服務的供應商。

這是 ATL 第四個採用通力 EcoMod 解決方案的工程項目,EcoMod 是一項獨特的現代化更新方法,不需進行昂貴且中斷設備運轉的支撐構架移除作業,即可完全更換電扶梯與自動走道。這項解決方案將可讓 ATL 快速地安裝最新的節能技術,而不會對其客戶造成重大的干擾。

通力美國區執行副總暨區域總監 Larry Wash 表示:「我們期待繼續保持通力與 ATL 之間的深厚關係。通力獲獎的電扶梯現代化更新解決方案,將可協助該機場提高容量、節省能源,並在不中斷客流的情況下提升服務的可靠度。

ATL 從 1998 年和 2005 年開始,即分別以客運量和飛機起降次數這兩項標準,成為全球最繁忙的機場。該機場每日服務超過 25 萬名旅客與 2,500 個起降航班。

此項工程的施工將在 5 月份開始,預計於 2016 年 2 月份完工。這份訂單是在 2012 年第四季確定預約。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358 204 75 4775 通力公司行銷經理 Kellie Lindquist,電話:+1 630 955 4202

先前有關通力公司在全球航空業領域工程項目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us 瀏覽,其中包括:

- 2012 年 12 月 7 日通力要為挪威奧斯陸機場提供電梯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TM)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2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3 億歐元並聘雇約 40,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