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2-10-08 KONE to modernize high vertical rise escalators at Kamppi metro station in Finland

通力進行芬蘭康比 (Kamppi) 地鐵站高垂直升高度電扶梯的更新工程

新聞稿 已發佈 10/08/2012

2012 年 10 月 8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公司已獲選進行赫爾辛基市交通局 (HKL) 康比 (Kamppi) 地鐵站的高垂直升高度電扶梯更新工程。此工程專案的交付項目包括將三座電扶梯完全更新為可垂直升高將近 30 公尺的版本,進而確保在未來的數十年內,這些電扶梯能夠安全可靠的運作。這份訂單也包含 5 年的維修保養契約。

赫爾辛基市交通局與通力公司已共同合作,更新了赫爾辛基鐵路廣場 (Rautatientori)、索爾奈寧 (Sörnäinen) 及哈卡涅米 (Hakaniemi) 地鐵站的電扶梯,羅霍拉赫蒂 (Ruoholahti) 地鐵站的現代化更新工程也已接近完成。

通力公司執行副總暨中歐與北歐區總監 Ari Lehtoranta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繼續與赫爾辛基市交通局 (HKL) 合作,進行另一項嚴苛的大眾運輸發展計畫,為赫爾辛基的居民,確保順暢、安全的運輸人流。」

這些電扶梯將從 2013 年 1 月份開始逐一更新,此項工程預計會在 2014 年 2 月份完成。

這份訂單是在 2012 年第三季確定預約。

如需進一步資訊: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