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2-06-27 KONE to provide escalators to the new Wuxi metro in China

通力要為新建的中國無錫地鐵提供電扶梯

新聞稿 已發佈 06/27/2012

2012 年 6 月 27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已獲選為未來的無錫地鐵 2 號線第二階段提供和安裝 82 座電扶梯。 這條 26 公里長的 2 號線將會由東向西橫貫無錫市,停靠 22 個地鐵站。通力的解決方案,將能讓其中 11 個地鐵站的乘客人流 (People Flow) 順暢而安全地移動。

這 82 座電扶梯全部都是 KONE TransitMaster® 140 重負載型電扶梯。這些電扶梯的設計,能夠讓大量的乘客人流安全可靠地順暢移動, 2 號線的其中一個地鐵站連接到無錫的高鐵站。

中國通力的總經理 William B. Johnson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做出貢獻,在中國無錫等成長中的都市,讓人流更加順暢。通力的「主要專案」團隊獲得無錫市軌道交通發展有限公司的肯定,這讓我們感到非常地榮幸。

無錫位於江蘇省,約有 320 萬的居民。無錫地鐵目前仍在建造中,初期將會有 2 條地鐵線和 45 個地鐵站,軌道延伸 56 公里。通力將會在 2013 年中安裝第一套設備;無錫地鐵 2 號線預計將於 2014 年底開始通車營運。

這份訂單是在 2012 年第二季確定預約。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外部公關總監 Liisa Kivelä,電話:+358 0204 75 4330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 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 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 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 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1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52 億歐元,平均聘雇 35,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 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