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3-09-06 KONE to supply elevators and escalators to Luneng Lingxiucheng commercial complex in Shandong province, China

通力要為中國山東省魯能領秀城複合商業建築供應電梯和電扶梯

新聞稿 已發佈 09/06/2013

2013 年 9 月 6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電梯與電扶梯產業的創新領導者通力公司,將為預計建造的複合商業開發案,提供 37 部電梯與 62 座電扶梯,這項開發案的地點是在中國山東省的省會濟南市。這個現代化的多用途複合設施距離市中心 7 公里,將會包含一座旅館、一棟辦公大樓和一座商場。此一複合設施的辦公室與商業區域預計於 2014 年底落成啟用,而通力的解決方案將可實現順暢的人流移動。

設施中 30 層樓、140 公尺高的辦公大樓,將配備 11 部 KONE MiniSpace(TM) 電梯和 2 部 KONE MonoSpace 電梯。這些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將提供乘客頂級的乘坐舒適感,而且更加地節能環保。針對 25 萬平方公尺的商場裙樓,通力將提供 24 部 MonoSpace® 電梯、60 座 KONE TravelMaster(TM) 110 電扶梯和 2 座 KONE TravelMaster(TM) 115 自動走道,提供順暢安全的顧客移動體驗。在兩棟建築中也都會配備通力的 E-Link 監控系統,以確保高效率的設備管理,並可針對變化多端的人流狀況迅速做出回應。

通力公司大中華區執行副總 William B. Johnson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獲得這份訂單,為濟南市日益都市化的人口,提供本公司領先業界的高效節能解決方案。與客戶開誠布公地及時溝通,讓我們得以針對客戶在這項工程專案中的特定需求,提供量身打造的通力解決方案。」

此項複合開發案是由華東建築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設計,主承包商為山東魯能亘富開發有限公司。

這份訂單是在 2013 年第二季確定預約。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先前有關通力公司訂單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2013 年 9 月 3 日通力贏得中國上海商業核心區大中里開發案的電梯與電扶梯訂單

2013 年 7 月 3 日通力要為中國的最高雙塔供應電梯和電扶梯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2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3 億歐元並聘雇約 40,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