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4-01-09 KONE to supply elevators to two office towers in Tel Aviv, Israel

通力要為以色列特拉維夫的兩棟辦公大樓供應電梯

新聞稿 已發佈 01/09/2014

2014 年 1 月 9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接獲訂單,將供應 32 座電梯給 B.S.R.Center TLV;這是兩棟位於以色列特拉維夫的 40 層辦公大樓。這兩棟摩天大樓位於特拉維夫新的商業中心,高 165 公尺。

訂單包含 22 座 KONE MiniSpace(TM) 電梯,其中有 10 座電梯的最高運行速度為 7 m/s。通力將在低樓層設置 9 座 KONE MonoSpace® 700 電梯及 1 座 KONE TranSys(TM) 電梯,進一步紓緩大樓之中的人員及貨物流動需求。所有電梯均配備 KONE EcoDisc® 無齒輪主機,可大幅降低能源消耗。

這兩棟摩天大樓將在商業街樓層之上,提供 100,000 平方公尺以上的 A 級辦公室空間,以及地下五層的停車位。建築是由 BLK Architects 設計,開發商為 BSR Group,主承包商則是 Ashtrom Construction and Engineering Ltd;工程預計於 2016 年完工。

這份訂單是在 2013 年第三季確定預約。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先前有關通力公司訂單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 2013 年 1 月 2 日:通力收購其以色列經銷商 Isralift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2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3 億歐元並聘雇約 40,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