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4-02-11 KONE to supply people flow solutions to Turkey's largest residential development

通力要為土耳其最大的住宅開發案提供人流解決方案

新聞稿 已發佈 02/11/2014

body { font-family:Arial, Verdana, Helvetica; font-size:13px;} table.hugin { border-color:black;} td.hugin { padding:3px; border-color:black;}

2014 年 2 月 11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已贏得訂單,在土耳其安卡拉的大規模住宅開發案供應 146 座電梯。Sinpas Altinoran 第一期將興建 2,450 間公寓,分佈在 70 棟建築之中,高度介於 6 層樓至 40 層樓之間。通力高效節能的解決方案,可確保居民在建築內部及之間享有順暢的人流體驗。

通力從專案初期就參與其中,目前將供應 97 座 KONE N MonoSpace®、34 座 N MiniSpace(TM)、14 座 S MiniSpace(TM) 及 1 座 KONE TranSys(TM) 貨梯。所有電梯都配備節能的 KONE EcoDisc® 無齒輪主機。先進的待機解決方案可進一步節省能源,於電梯未運作時關閉電源,此外還有再生驅動器,可回收能源於建築內部立即使用,降低最多 20% 的能源消耗。

Altinoran 位於安卡拉市中心最有價值的區域錢卡亞 (Çankaya),涵蓋區域達 1,850,000 m2,是土耳其最大的住宅專案,並設有休閒設施。65 公頃區域之中包含湖泊、樹林、游泳池、滑冰場、採用人工造雪的滑雪道,以及土耳其首座天空步道。

通力西歐及南歐執行副總裁暨區域總監 Pierre Liautaud 表示:「我們很高興再次與 Sinpas Yapi Industry 合作,進行土耳其最大規模的住宅開發案。我們非常樂意讓公司節能高效的解決方案配合各種需求,確保居民享有順暢的人流體驗。」

Sinpas Altinoran 正由位於伊斯坦堡的 Sinpas Yapi Endüstrisi ve Ticaret A.S 進行開發與興建。通力將於 2014-2015 年期間供應電梯,專案預計將在 2020 年峻工。這份訂單是在 2013 年第四季確定預約。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media@kone.com

先前有關通力公司訂單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 2013 年 9 月 25 日:通力要為土耳其安卡拉地鐵線延伸段提供電梯和電扶梯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通力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通力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大樓自動門及整合式解決方案,期望加速大樓間和大樓內部的人流。通力的服務涵蓋建築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從設計階段到保養、維修及現代化解決方案,均包含在內。2013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9 億歐元,到年底時員工人數已逾 43,000 名。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