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2-10-01 KONE to supply the elevators to new Crossrail stations in central London

通力要為倫敦市中心的全新橫貫鐵路車站供應電梯

新聞稿 已發佈 10/01/2012

2012 年 10 月 1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公司獲得了一份訂單,為倫敦市中心 8 座建造中的橫貫鐵路 (Crossrail) 新車站提供電梯。這些新的橫貫鐵路車站也將成為轉乘點,連結其他運輸服務,例如倫敦地鐵 (London Underground)、英國國鐵 (National Rail) 和/或碼頭區輕便鐵路 (Docklands Light Railway)。另外,在倫敦地鐵的銀行站 (Bank Station) 與漢默史密斯站 (Hammersmith Station),也將安裝 4 部電梯。通力的解決方案將能協助倫敦的大眾運輸系統,提升進出的方便性與人流 (People Flow®) 的順暢度。

這份訂單包含了 47 部 KONE MonoSpace® Special 電梯。在龐德街站 (Bond Street Station) 將會安裝 2 部持久耐用的通力 TranSys(TM) 貨梯。這些電梯全都採用了節能的 KONE EcoDisc® 無齒輪主機,而且不需機房,可節省地鐵站的空間。通力也將安裝 5 部傾斜式電梯。這些電梯將配備 KONE E-Link 遠端監控系統,以確保設備的高度可用性。

通力公司英國區總經理 Michael Williams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參與另一項要求嚴格的大眾運輸工程,為倫敦大都會地區的居民,確保順暢安全的人流。」

這些車站的電梯,將從 2013 年開始,在 5 年的期間內逐步安裝,而新的鐵路線預計將於 2018 年開始營運。這份合約也包含了到 2032 年為止的電梯維修保養服務,以及需要升級時的更新套裝方案。

這份訂單是在 2012 年第三季確定預約。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 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 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 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 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1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52 億歐元,平均聘雇 35,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