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5-01-22 KONE wins a fourth consecutive Oasis-class cruise ship order

通力連續贏得第四筆綠洲級郵輪訂單

新聞稿 已發佈 01/22/2015

body { font-family:Arial, Verdana, Helvetica; font-size:13px;} table.hugin { border-color:black;} td.hugin { padding:3px; border-color:black;}

2015 年 1 月 22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通力將為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 (Royal Caribbean Cruise Line) 最新的豪華郵輪 Oasis 4 安裝設備。這艘新船是全球最大郵輪 Oasis 3 的姊妹船;Oasis 3 設置 42 座電梯及 2 座電扶梯。這是通力連續第四筆綠洲級訂單。這艘郵輪將配備通力節能的人流解決方案,讓 7,700 名乘客及工作人員每日更為便利。

通力將在這艘 360 公尺長及 22 萬註冊總噸 (GRT) 的郵輪中,設置 24 座節能的 KONE MiniSpace(TM) 客梯,其中包括 12 座觀景玻璃梯廂、4 座 KONE MiniSpace(TM) 服務電梯,以及 14 座 KONE MonoSpace® 服務電梯。所有電梯均採用再生驅動器,可將能量送回郵輪電網中。

Oasis 4 也將配備特殊的梯口 (gangway) 按鈕選項,可自動引導乘客前往正確樓層以便上岸,視停靠港口而定。

訂單也要求通力提供 2 座 KONE TravelMaster® 廚房電扶梯,以及 3 座 KONE Motala MC 2000 平台,提供給行動不便的人使用。

通力海洋業務主管 Ari Winter 表示:「通力非常榮幸有機會參與建造另一艘綠洲級郵輪。這證明公司之前在 Oasis of the Seas 及 Allure of the Seas 等全球最大郵輪的工作成果及解決方案都獲得成功。」

Oasis 4 將由 STX France 於法國聖納澤爾 (St. Nazaire) 建造,預計於 2018 年下水營運。

這份訂單是在 2014 年第四季確定預約。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外部公關總監 Liisa Kivelä,電話:+358 204 75 4330,media@kone.com

先前已發佈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2013 年 9 月 20 日:通力要為連續第三艘綠洲級豪華郵輪設置節能人流解決方案
2007 年 10 月 4 日:通力海上電梯業務持續成功發展
2006 年 9 月 15 日:通力為全球最大的載客郵輪供應電梯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通力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通力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大樓自動門及整合式解決方案,期望加速大樓間和大樓內部的人流。通力的服務涵蓋建築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從設計階段到保養、維修及現代化解決方案,均包含在內。2013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9 億歐元,到年底時員工人數已逾 43,000 名。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