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2-07-23 KONE wins an elevator order for a green office building in City of London

通力贏得倫敦市一棟環保辦公大樓的電梯訂單

新聞稿 已發佈 07/23/2012

2012 年 7 月 23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公司已獲得了一份訂單,為英國倫敦市的布羅德蓋特 5 號樓 (5 Broadgate) 提供 31 部高效節能的電梯,5 Broadgate 是一棟正在建造的新辦公大樓,位於倫敦的主要金融區。 當這棟大樓在 2014 年底完工時,通力的解決方案將可疏通其員工和訪客的人流 (People Flow®)。

這份訂單包含了 24 部 KONE MiniSpace(TM) 電梯,其中 10 部將設計成特殊的觀景電梯。為確保順暢的人流和物流,5 Broadgate 5 也將配備 5 部 KONE MonoSpace® Special 電梯和另外 2 部底部驅動型 MiniSpace 電梯,這 2 部電梯將專門用來運送貨物。 KONE E-link 交通監控系統將可確保設備的高水準服務。

所有的電梯都將配備高效節能的 KONE EcoDisc® 無齒輪主機,相較於使用傳統吊升起重技術的電梯,能源效率高出 50% 到 70%。這些電梯採用小型機房,根據建物的設計和中倫敦區《倫敦規劃 (London Planning)》的嚴格限制,將機房設置於不同的地點,

通力公司中歐與北歐區執行副總暨區域總監 Ari Lehtoranta 表示:「對於合作夥伴擁有和通力一樣追求環保綠色建築的熱情,而且盡全力創造出色的人流體驗,我們感到非常地高興。我們很榮幸能夠再次與 British Land 合作,並期待加入這個永續建築的工程協作團隊。」

這棟辦公大樓目前是由 British Land 與黑石集團 (Blackstone) 合資開發。其他的合作夥伴還包括擔任管理承包商的 Make Architects 建築師事務所和 Mace 集團;5 Broadgate 開發案的目標是取得 BREEAM 的「卓越 (Excellent)」等級綠建築認證。這份訂單是在 2012 年第三季確定預約。

通力目前正在進行的另一項利德賀大樓 (The Leadenhall Building) 工程,也是由 British Land 負責開發。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 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 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 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 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1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52 億歐元,平均聘雇 35,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