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榮獲四項知名的優良設計獎

新聞稿 已發佈 02/03/2014

2014 年 2 月 3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公司的設計方案、功能性電梯顯示器系列,以及全新時髦的電梯車廂設計,獲得四項 2013 年優良設計獎 (GOOD DESIGN)。這是通力第三次獲得這項獎項,肯定公司在設計方面的卓越成果。

優良設計獎於 1950 年創立,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設計獎項之一。獎項是由芝加哥雅典娜建築與設計博物館 (The Chicago Athenaeum) 及歐洲建築藝術與都市研究中心 (The European Centre for Architecture Art Design and Urban Studies) 頒贈,表彰 2010 及 2012 年之間產品及圖樣的最佳新設計與設計創新成果。

通力設計解決方案總監 Timo Tiainen 表示:「我們很榮幸再次獲得這項大獎,肯定公司最新的設計創新成果。通力設計方案證明電梯設計所創造的成果,遠遠超過將所有元素結合在一起。以適當方式結合各種元素,能夠配合建築師的願景,營造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通力顯示器系列解決方案則結合最新技術與明確功能,創造精密設計及出色的使用者體驗。」

通力設計方案包含一系列的車廂內裝,以及不同的材料和配件,能夠自由組合,適用於所有電梯產品。有了充滿時尚風格的色彩、材料、表面處理及獨特樣式,電梯就能搭配大樓建築外觀,並同時提供更優異的功能及出入性。

新型電梯車廂採用輕量水平面板結構,是精心最佳化及重新思考電梯車廂尺寸所創造的成果。狹窄齊平的面板接合點,是新設計的基礎所在,可簡化組裝作業,並減少安裝人員。

獲獎肯定的 KONE KSS 280 及 KSS 800 顯示器系列,以其極簡和方便使用者操作的設計,為電梯帶來嶄新設計。KSS 800 推出了簡單好用的目的地控制,適合更廣泛的大眾使用,因此可提升建築物內的交通效率。這兩種系列均以出入性及使用性為重點,層站設備的明確外型及大型按鍵就是明顯例子。

通力之前曾以創新的 KONE FourSeasons(TM) 概念於 2008 年獲得兩項優良設計獎,並曾於 2009 年以時髦的 KONE Design 顯示器系列獲獎。通力也曾於「紅點設計大獎:2012 年產品設計」獲得兩項獎項及兩項佳作。獲獎產品為電梯顯示器系列 KSS 280 及 KSS 800,佳作則為 KONE Design Collection 及整新電梯車廂。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先前已發佈的通力公司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 2012 年 6 月 7 日:通力贏得知名紅點設計大獎的四個獎項
- 2010 年 1 月 28 日:通力設計顯示器系列贏得知名的優良設計獎
- 2009 年 1 月 23 日:通力成為首家獲得知名優良設計獎的電梯公司

圖像可於通力線上圖庫取得。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通力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通力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大樓自動門及整合式解決方案,期望加速大樓間和大樓內部的人流。通力的服務涵蓋建築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從設計階段到保養、維修及現代化解決方案,均包含在內。2013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9 億歐元,到年底時員工人數已逾 43,000 名。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www.kone.com/design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