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4-09-01 KONE wins order for high-rise apartments in Sydney, Australia

通力贏得澳洲雪梨高樓公寓的訂單

新聞稿 已發佈 09/01/2014

2014 年 9 月 1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通力已贏得西雪梨帕拉馬塔 (Parramatta) 高樓公寓 Altitude 的訂單。Altitude 高 170 公尺,將成為帕拉馬塔中央商業區最高的住宅大樓,提供 360 度全景城市景觀。這棟建築包含兩棟精緻時尚的透明大樓:30 層樓東塔專門作為酒店式公寓,而創記錄的 53 層樓西塔將包含住宅公寓。

Altitude 大樓為了確保居民及酒店式公寓賓客方便出入,安全行進,將設置 5 座 KONE MiniSpace® 電梯及 5 座 KONE MonoSpace 3000 S(TM) 電梯,並搭配 KONE Polaris 目的地控制系統。

通力公司亞太及中東地區執行副總裁 Neeraj Sharma 表示:「我們很榮幸從一開始就參與這項開發專案。本公司的人流解決方案,不僅能讓大樓居民及訪客的生活更輕鬆,也能降低大樓的碳足跡,減少能源成本。我們很開心能透過這種方式參與打造澳洲綠建築。」

Meriton 常務董事 Harry Triguboff 表示:「多年來我們對通力專家的工程及設計支援留下深刻印象。我們期望與通力共同完成此項專案。」

Altitude 是由榮獲獎項的 Tony Caro Architects (TCA) 設計,並由澳洲最大的公寓開發商之一 Meriton 負責開發。
這份訂單是在 2014 年第二季確定預約。

先前已發佈的新聞稿,可前往 www.kone.com/press 瀏覽,其中包括:
2014 年 1 月 20 日:通力贏得澳洲雪梨高樓層住宅的訂單
2013 年 10 月 7 日:通力要為澳洲布里斯本的知名辦公大樓開發案提供智慧且高效節能的人流解決方案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外部公關總監 Liisa Kivelä,電話:+358 204 75 4330,media@kone.com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通力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通力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大樓自動門及整合式解決方案,期望加速大樓間和大樓內部的人流。通力的服務涵蓋建築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從設計階段到保養、維修及現代化解決方案,均包含在內。2013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69 億歐元,到年底時員工人數已逾 43,000 名。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