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實績
  • 新聞
  • 2012-06-18 KONE won an order for the Suning Rui City high rise in Nanjing, China

通力贏得中國南京蘇寧睿城高樓的訂單

新聞稿 已發佈 06/18/2012

2012 年 6 月 18 日通力公司新聞稿

通力已獲得了一份訂單,為中國南京蘇寧睿城 E07 基地的高樓開發案,提供 54 部電梯。這座混合用途的複合開發案佔地 15 萬平方公尺,將包含豪華旅館、辦公室和零售商場。 蘇寧睿城 E07 基地的位置,鄰近南京的精華商業區和當地知名的地標。

通力將提供 46 部 KONE MiniSpace(TM) 電梯和 8 部 KONE MonoSpace® 電梯。KONE E-Link 電梯人流監控系統將可協助設施管理員,針對 230 公尺高的塔樓和 7 層樓的裙樓 (其中 3 層為地下停車場),確保其中垂直運輸交通的高度服務水準。

中國通力的總經理 William B. Johnson 表示:「我們很榮幸通力團隊的高水準服務獲得肯定,能為這項新的商用不動產工程,提供最佳化的人流解決方案。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繼續與蘇寧置業集團合作,進行另一項高階工程。」

蘇寧睿城是由蘇寧置業集團負責開發、由當地的建築師事務所南京長江都市建築設計股份有限公司設計,主承包商為中國建築一局 (集團) 有限公司;這份訂單是在 2012 年第一季確認,工程預計於 2014 年完工。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繫:
通力公司行銷與公關執行副總 Anne Korkiakoski,電話:+358 204 75 4775

關於通力 通力是電梯和電扶梯產業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本公司在過去百年來,致力於了解客戶的需求, 提供領先業界的電梯、電扶梯和大樓自動門, 以及用於現代化更新與維護保養服務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的目標是提供最佳的 People Flow® 體驗, 透過開發及提供解決方案,讓人潮順暢、安全、舒適地移動, 而不必在日益都市化環境的建築物中等候。2011 年,通力年度淨銷售額達 52 億歐元,平均聘雇 35,000 名員工。通力公司的 B 級股在芬蘭以 NASDAQ OMX Helsinki Ltd 之名掛牌。

www.kone.com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