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停歇的曼谷

通力維修保養技術員 Sutee Sopajaree 負責為曼谷的一座大型住宅區提供升降機維修保養服務。這是我們「保障巨型城市客流順暢」系列的第三個故事。

Bangkok in safe hands
SOPAJAREE 和他的團隊負責為曼谷的182台升降機提供維修保養服務。

泰國首府曼谷依靠升降機來維持無間斷的動力。「在保證我們這座大城市的車輪保持潤滑,我的角色非常重要。」通力維修主管Sutee Sopajaree說。他和他的團隊負責為曼谷的15家主要客戶共計182部升降機提供維修保養服務,其中一個就是The River 住宅區。這是一個河濱高檔住宅區,位於湄南河畔 (Chao Phraya River),裡面共有868 間公寓,1500 位居民,15 部升降機。一旦升降機出現長時間的故障,就會立即引來這些業主的強烈抗議。

「每當我走訪現場時,即使發現最微小的問題,我也會立即告訴客戶,並建議他們如何解決。」Sutee 說。他每天在各個現場之間穿梭,進行質量和維修保養審核。因為有些工作只能在下班後進行,所以他每天的工作時間長達10小時。對Sutee 團隊而言,最大的挑戰在於後備零件的快速供應。「我們在客戶的大廈內存儲了一些重要零件,以保證不浪費任何寶貴的時間,快速修理好升降機。」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