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 Bob 及 Max 學習安全乘搭升降機及自動梯的知識

在通力的第六個全球安全週期間,我們很高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流動應用程式,通力安全大使 Bob 和 Max 將教導孩子們關於升降機和自動梯的安全小知識。

安全是通力工作日程中的頭等大事。我們格外重視通過一年一度的通力全球安全週活動加強安全工作。安全週期間,通力會向員工提供不同的培訓課程,並開展各種活動,包括特別活動。

通力的第六個全球安全周有很多亮點,其中之一就是推出了一款教導兒童升降機和自動梯安全知識的流動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是一款遊戲,裡面的主角是通力的兩位安全大使:小老鼠 Max 和大像 Bob。遊戲一開始,小老鼠Max 意外地被氣球帶走了,隨後,大像 Bob 來到一座高層建築物,乘坐升降機和自動梯,踏上尋找好朋友之旅。

這款充滿冒險的遊戲是通力專門為4至10歲的兒童開發的,Android 和 iOS 設備均可下載。您也可以前往以下網址,在個人電腦和平板電腦上玩這款遊戲:www.kone.com/childrenssafety。

這款遊戲是對通力安全行動的補充,旨在教導設備用戶以安全和負責任的方式乘坐升降機和自動梯。為了教導兒童和家長學習這些安全知識,通力組織了各種活動,並訪問了世界各地的學校和幼兒園。通力安全大使 Max 和 Bob 也會出現在兒童安全指南和安全宣傳動畫中。

趕快去升降機和自動梯迷宮幫助大像 Bob 找到他的好朋友小老鼠 Max 吧!下載該應用程式 Google Play StoreApple Store

Box 和 Max 是誰? 觀看有關 Bob 和 Max 驚險旅程的短片>>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