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半球開展業務

漫長而愉悅的駕車旅途和美麗如畫的風景通常並不是用來形容工作內容的。但工作地點位於聖誕老人故鄉的通力維修技術員Rami Nuorgam 卻因為這一點而喜歡自己工作。他經常駕車經過積雪覆蓋的拉普蘭 (Lapland) 地區,一路欣賞沿途迷人的大自然美景,留下了值得回味的美好記憶。我們搭上Rami 的車,看看他的一天是怎麼度過的。

img_stories_KONE Lapland service technician 4

Rami Nuorgam負責拉普蘭地區200台設備/產品的維修保養工作。

img_stories_KONE Lapland service van 3

他需要開車前往距離很遠的各個項目現場。表示,雖然這些風景現在變得越來越“熟悉”,但當他從聖誕老人的故鄉羅瓦涅米 (Rovaniemi) 開車去更北端的項目現場時,他還是看到了不一樣的美景。對於 Rami 來說,北極光已經是司空見慣的景象。他現在早過了忍不住發出“哇”的一聲驚嘆的那個階段。

img_stories_KONE Lapland service van 2

Rami 已經很多次開車經過這些路線,但他還清楚地記得3年前的一個晚上,他看到了極其美妙的夜景。他表示無法用言語來描述所看到的一切,但他仍然嘗試向我們解釋 - 「我感覺那天晚上的天空顯得非常近,看上去異常明亮且清晰。天空佈滿了星星。整個景緻令人嘆為觀止。」

img_stories_KONE Lapland service technician 5

在地球最北端工作有利也有弊。Rami 指出,通力的維修技術員每天都可以在城市裡看到自己的同事,因此很容易獲得援助。而在地球最北端,考慮到現場與辦公室之間的距離,情況可能就不一樣了。但Rami表示,獨自工作有助於培養更強的應變能力,反應更加迅速。

img_stories_KONE Lapland service van 1

在漫長的駕車途中,他最喜歡的就是有薩米廣播電台的陪伴。他喜歡邊開車邊聽廣播。

img_KONE Lapland service technician 1

只要有機會,他都會與客戶互動,確保他們充分了解相關資訊。

img_stories_KONE Lapland service technician 2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