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變化的杜拜

通力的使命是為城市生活締造更加完美的客流體驗。為了挖掘城市化的本質,我們為您講述來自全球17座城市的通力員工的故事。職業運動員經常要前往世界各地的大城市參加比賽,這是他們生活的一大特點。高爾夫球手Mikko Ilonen與我們分享了他對杜拜的看法。

「自2000年初以來,我每年都會去杜拜幾次。一開始,我可以毫不費力地開車前往高爾夫球場,因為我只需要一直沿著高速公路在沙漠中穿行。現在,我已經不能再走同樣的路線了。現在要去高爾夫球場,我需要駕車經過至少8個環狀交叉路口,還有多座大橋。儘管發生了這些變化,但我仍然覺得自己對杜拜很熟悉。

在長達15年的職業高爾夫球手生涯中,我已經深刻體會到,在旅途中,良好的服務值得真誠感激,並且我願意為此付出金錢。杜拜已經開始意識到這一點。

當你出門在外時,順暢的交通絕對是一個優勢。這涵蓋了整個旅程,從找到合適的中轉航班開始,然後到達機場,盡快拿到行李,一直到離開機場順利抵達目的地。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位於北極圈的芬蘭城市基蒂萊的機場,赫爾辛基和哥本哈根的機場也不錯。」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