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的小鎮風情

通力的使命是為城市生活締造更加完美的客流體驗。為了挖掘城市化的本質,我們為您講述來自全球17座城市的通力員工的故事。Katie Toft是一名單身準媽媽,擔任一個電子病歷技術團隊的領導人,她熱愛西雅圖的社區環境和城市文化。

「我是美國海軍的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經常隨父母遷居。2001年,我搬到了西雅圖,在比爾與美琳達•蓋茨基金會工作,我很快愛上了這座城市。我喜歡小街區,它們讓這座城市擁有小鎮風情。西雅圖擁有多元文化,各種食物、表演和藝術讓人們的生活多姿多彩。這給西雅圖帶來了驚人的豐富性。

我很快就要成為一名單身媽媽,西雅圖的社區環境和城市文化接受這種非傳統的做法,我很慶幸在這裡生活。我想在這裡養育我的女兒,讓她在城市里長大,有機會接觸各種各樣的人群,可以去市中心參加豐富多樣的活動。但現在在這裡買房子變得越來越困難。我擔心,我可能需要搬到距離市中心更遠的地方,才能買得起房子來養育我的女兒,偶爾也邀請她的外公外婆過來住住。這是不好的一面。不過現在有很多交通工具可供選擇,例如輕鐵。

西雅圖市中心的發展也很大。過去很難在我位於市中心的工作地點附近找到吃飯的地方。現在我們辦公樓周圍出現了很多新建築,有時還看到亞馬遜公司的員工在這裡遛狗,附近有20多輛食品卡車可供選擇。我不喜歡這裡的一點是,一到冬天,人們喜歡呆在家裡,抱著一種「我不打算建立新友誼」的態度。但在夏天,情況正好相反,人們非常熱情友好,就像中西部或南部的人們那樣。西雅圖居民喜歡個人運動項目,如遠足、騎自行車、皮划艇和露營。我經常參加團隊的運動項目,比以前更喜歡個人運動和非常小型的團隊運動項目了。在大自然中的靜謐時光能帶給人一種深入骨髓的快樂。」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