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發展空間

通力的使命是為城市生活締造更加完美的客流體驗。為了挖掘城市化的本質,我們為您講述來自全球17座城市的通力員工的故事。內羅比正在迅速城市化,但 Bonface Wandera 卻打算搬離這裏,儘管他在這座首都城市已經生活了10年。讓我們了解一下其中的原因。

「有時,當我從家裏敞開的窗戶注視內羅比最大的貧民窟基貝拉時,我意識到這座城市的發展速度有多快。我看到許多孩子在塵土飛揚的大街上全速奔跑,穿行在小吃攤、雞群和身上髒髒的狗中,發出一陣陣咯咯的笑聲。到處都充滿了建築噪音。儘管已經這樣擁擠,新的建築物和商業店鋪仍不斷湧現。

我在一家網絡咖啡館工作,由於交通堵塞,我早上通常是步行上班。我的妻子是一名雜貨店主。她將農產品從農村運到城裡來賣,利潤很不錯。她在這座城市的生意很好。城市化在很大程度上幫助她推動了生意,我們的生活也因此發生了改變。我有一個3歲的兒子,我一直在通過工作慢慢攢錢,以確保他明年能去一所好的學校上學。

跟這座城市裏的大多數人一樣,10年前,我從農村來到這裡,希望找到一份工作。我的家鄉距離維多利亞湖不遠。當時,這裏有很多工作機會,生活很容易。但現在情況已經改變。每個人都想來到這座城市,這裏已經沒有發展空間了。內羅比的物價越來越高。房屋租金一直在上漲。甚至連食品都很貴。

我打算搬離這裏,回到家鄉,用我在首都工作期間存下的錢自己創業。」”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