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約翰內斯堡的生活體驗

通力的使命是為城市生活締造更加完美的客流體驗。為了挖掘城市化的本質,我們為您講述來自全球17座城市的通力員工的故事。Nikki Ramphal 已經在約翰內斯堡生活了5年,但仍然會被這座城市的多元文化所吸引。

「我覺得約翰內斯堡正在經歷著一次重生。特別是市中心老城區,近年正在進行更新改造。在布萊姆芳登 (Braamfontien)、瑪伯內 (Maboneng) 和紐敦 Newtown 這些老街區,不同的文化相互融合,人們聚集在這裡,享受約翰內斯堡帶來的獨特體驗。我和我的朋友們都很喜歡這些街區,大部分週末時光都在這裡度過,探尋美食、有趣的人和藝術。你可以找到令人驚豔的小咖啡館、當地的服裝精品店、藝術畫廊、城市徒步旅行路線和分散在各處的精美藝術作品,它們分佈於行人道、公園和建築前面。

許多社區項目也同樣值得注意,比如廢物回收利用、幫助無家可歸者和小動物等等。人們正在尋找有趣的方法來鼓勵社區聚集在一起,共同幫助同胞以及改善環境。

我是在五年前搬到約翰內斯堡的,之前住在南非東部的德班海邊。雖然有時也會想念大海,但我真的很喜歡約翰內斯堡充滿活力的感覺:在這座城市生活,有太多的事情可以去做。還有一種感覺就是,由於許多不同的種族和文化相互融合,在這裡,我可以自由地做真實的自己。在約翰內斯堡,你用一個週末的時間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這太不可思議了。而且,在這裡沒有人會隨意評價你。」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