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略悉尼的城市風光

通力的使命是為城市生活締造更加完美的客流體驗。為了挖掘城市化的本質,我們為您講述來自全球17座城市的通力員工的故事。Philip Lau 認為,悉尼是一座不斷發展的城市。他與我們分享了他的看法。

「在我還很小的時​​候,我們家就搬去了悉尼。如今,20多年的時間過去了,但我總有種已經在這裡生活了一輩子的感覺。在過去的 5到 10年裏,悉尼一直在採取行動,努力成為一座更加現代化和全球化的城市。我們看到了更多的高層辦公樓和住宅樓,不只是中央商務區 (CBD),更大的郊區也是如此。欣賞著這座城市的景觀時,這種變化尤其明顯。

目前,城市的交通系統和整個基礎設施都在經歷巨大的改變。悉尼正在建設新的地鐵線和輕軌線,還有連接整座城市的高速公路,而且我們(最終! ) 也實現了公共交通票據無紙化。同時,悉尼也在大力推動中央商務區步行環境的改善,目前正在建設中的一條輕軌線將穿過該區域。我想這會促使穿行於城市的汽車數量減少,人們將有更多的空間在城里四處走走。

展望未來,我期望所有這一切能有助於將更多的人與悉尼大都市區連接起來,城市變得更高效,人們的生活質量得到進一步改善。隨著人口數量不斷增長,街上的餐廳和咖啡館也越來越多。因此,到城裡走一走,肯定也有了更多 (而且更好) 的美食選擇!」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