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空中生活

想像一下,住在一座經常有雲層穿過的摩天大廈裏,遠離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混亂、噪音和污染,會是甚麼樣的感覺呢?如果您已插上想像的翅膀,那麼請閱讀以下通力故事「體驗空中生活」,該故事包含兩個部分。

Alexander James 在杜拜的公寓位於世界著名的 101層公主塔的 68樓,十分寬敞。每次從這裏往外看,他都幾乎無法將自己的視線從杜拜碼頭的壯觀景色中挪開,這裡被稱為「中東尼斯」。

「我們都愛上了這裏的景色,特別是在早晨和傍晚。」James 說道。他表示,決定選擇這間公寓是自發的。「我們在 68樓的空中生活非常寧靜,完全遠離了交通、污染和喧囂。」他指出。

James 選擇將新家安在高層建築物的高樓層的理由,與許多其他杜拜人不謀而合。

通力最近 (對在世界各地摩天大廈裏生活和工作的人們) 進行的一項高層建築物調查顯示,大多數杜拜受訪者都將避免污染以及享受寧靜放鬆的感覺視為選擇超高層住宅生活的主要動機。

該調查還指出,杜拜人喜歡住在摩天大廈裏所帶來的生活舒適感和身份認同感。杜拜石油資源豐富,這裡的人們最渴望給他們的城市貼上摩天大廈的標籤,有將近 80%的受訪者認為,地標性建築物提升了城市的形象。杜拜人言出必行,一座座摩天大廈拔地而起,裝點著這座城市的景觀。

奢華生活新高度

James 以前生活在英國溫布頓市郊,為了尋求新的職業機會,再加上也嚮往這裏的生活方式,他從英國遷到了阿聯酋,目前在 ITP出版集團擔任銷售經理。

他認為,杜拜生活質量明顯優於英國,特別是這裏提供的豪華住宅服務,包括兩個設施一流的健身房、兩個游泳池和一個按摩浴缸。此外,該公寓還在較低的樓層設有兩個遊戲室,配備桌球台和氣墊球,以及一個兒童遊戲室。

「五樓設有室外游泳區,為住戶提供了良好的戶外活動空間,可以盡情呼吸新鮮空氣。我們還充分利用自家露台提升了生活品質。」James 補充道。

快速抵達目的樓層

進入大廈後,乘坐升降機快速、安全地回到家中,令整體體驗更加完美無缺。通力調查表明,杜拜人特別重視先進的高層升降機技術,五分之四的受訪者認為,進出管理系統解決方案十分重要,不僅提升了安全性,還能讓人們在大廈內輕鬆通行。

James 也是這樣認為的。「我們大樓裏安裝的通力升降機的質量令人難以置信。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裏,你已經從地面高速抵達 68樓,速度快得你甚至都沒反應過來,就已經到達了。」他感嘆道。

「升降機運行速度非常快,而且乘坐起來感覺極其平穩、舒適,令超高層住宅生活充滿了樂趣。」James 表示。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