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城市的不斷發展

通力的使命是為城市生活締造更加完美的客流體驗。為了挖掘城市化的本質,我們為您講述來自全球17座城市的通力員工的故事。Lee Ming Hong 在香港出生和長大,這讓她感覺自己與這座城市有種特別的聯繫。

「我在香港生活30多年了,這裡是我唯一的也是真正的家鄉。我出生於80年代,自此之後,這座城市一直發展得很好,但事實上,香港仍然在不斷變化。

在過去的十年中,我們一直在見證城市的不斷發展與改造。許多地方的舊建築物已經被新的高層建築物所取代。越來越多的地鐵線路已經開通,或者正在規劃建設中,大大提升了整座城市的交通便捷性。

中國大陸的經濟和文化變遷也在影響著香港市民的日常生活。為了改善香港與中國大陸之間的通行環境,政府已經啟動了很多大型基建項目。深圳與香港之間開通的一條全新高鐵路線,將與全國鐵路網絡連接起來。此外,港澳珠大橋也將香港與澳門連接起來,並最終連接到中國大陸的珠海港口。自香港回歸中國後,很多內地人移居香港,還有大批內地人到香港旅遊,這也給城市帶來了很多方面的影響。我們看到,零售業和旅遊業的收入大幅度上升,反過來又推動了香港經濟的增長。另一方面,城市也變得越來越擠擁。總括而言,解決住屋問題仍然是香港的首要任務。最近一項調查顯示,在香港,一對年輕夫婦至少需要14年時間,才能存下購買一間400平方尺住宅的首期付款。」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