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最佳營運效率

關於通力的高效節能解決方案,我們已經談論了很多,這些解決方案可以幫助客戶減少整體能源損耗,降低營運成本。但通力本身的營運情況如何呢?通力在營運方面具備環保意識嗎?營運環保效益一直在提升嗎?是的!沒錯!了解通力是如何做到的。

據聯合國 2015年報告,到 2050年,世界人口預計將達到 97億,其中 66%的人口將在城市環境中生活。要建設可持續發展的城市,最重要的一點是必須考慮所有可能對環境產生影響的因素。這就是通力密切關注以下兩個方面的原因:為建築物設計高效節能的解決方案,使其更加節能,,以及改進自己的營運,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通力的營運環保工作側重於減少碳足跡,提高能源和材料的利用率,降低水資源消耗量和廢棄物產生量,同時盡可能減少有害物質的使用。

根據通力的生命週期評估數據和 2015年採購的產品,用於生產和包裝通力升降機和自動梯的材料,其中 90%均為可回收金屬。通力的設備不含有害物質,包括石棉、含鉛或鎘顏料的油漆等,也不含氯化溶劑或氟氯化碳等導致臭氧層消耗的化學品。

在水資源消耗和廢棄物產生方面,通力的各個製造基地 (不包括巨人通力) 在2015年向城市污水系統排放的廢水量為17噸,而 2014年為20噸。

大量利用可再生能源

2015年,通力使用的綠色電力份額從 2014年的 20%增加到了 22%。

原因如下。通力位於芬蘭的集團總部以及整個製造和研發基地所消耗的電力 100%為風力發電。通力位於意大利 Slimpa 的製造基地所消耗的電力 5%為太陽能係統發電,通力美國位於伊利諾伊州莫林 (Moline) 的營運中心所消耗的電力 30%來自 1,300多塊太陽能電池板。

除了使用可再生能源外,通力還採用多種措施減少通力全球車隊的碳排放,包括配備省油型車輛、引入電動車輛、優化車隊規模和監控駕駛員績效等。通過優化隨車攜帶的後備零件庫存量,通力減少了車輛往返倉庫的次數,進一步減少了碳排放。通力還打算採用車載訊息系統等智能技術,提升駕駛員的安全性和保障性,同時提高燃油效率。整體而言,2015年,通力全球車隊的碳排放量相對減少了 2.9%。

甚至在物流方面,通力也優化了運輸網絡,提高了裝載空間利用率,並增加使用鐵路和水路運輸,盡可能減少航空運輸。

為了減少公幹的需求,通力大力鼓勵員工使用虛擬會議工具。相比 2014年,通力在空中飛行方面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因此減少了 4.5%。

付諸行動

通力在改善內外營運效率方面付出的不懈努力引起了外界的廣泛關注。去年,通力入選了 CDP 全球A級氣候績效名單以及A級供應商名單。CDP 是全球領先的氣候變化數據供應商。同時,在 CDP 2015年北歐報告中,通力在氣候變化數據披露方面也獲得了100分的最高分。這證明通力擁有出色的數據管理、清晰的溝通機制以及能夠合理應對氣候變化所產生的影響。

通力的環境目標旨在讓城市成為人類更好的居所,而通力在節能環保方面的認知對於實現目標來說非常重要。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