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充滿矛盾的城市

通力的使命是為城市生活締造更加完美的客流體驗。為了挖掘城市化的本質,我們為您講述來自全球17座城市的通力員工的故事。Christina Poulsen 認為,在上海這座繁華耀眼的大都市生活,既有趣又充滿挑戰。一起來了解她的故事。


「2013年到2014年,我在上海生活,住在一座28層的建築內。從客廳窗戶往外看,我們可以看到正在建設中的上海中心大廈 (632米),這是上海最高的建築物,也是世界第二高建築。放眼望去,大廈旁邊的那個區域都是改造過的 19世紀中期建造的老房子,稱為『石庫門』,大門是石頭做的,從狹窄的小巷通向裡面。我們家後面是另一個舊街區,我們住在那裡時,這個舊街區被拆除了。因此,從家裡的窗戶望出去,就能看到這座令人驚嘆的城市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也正是在上海生活期間,我開始關注許多與城市發展有關的緊迫問題。一開始,當我注視這座城市的天際線時,我總是能看到更高、更智能、更具未來感的建築,令人著迷。最初,我總是忍不住發出『哇』的一聲驚嘆。後來,我開始不再盲目樂觀地看待事物。我意識到,如果不採用安全可靠的方式,任何花巧的發展都是沒有意義的。


那時,我的女兒才一歲,帶著這麼小的孩子在上海生活,相當具有挑戰性。由於污染比較嚴重,我們不得不經常呆在室內。交通狀況也很混亂,舉例來說,即使在有人行橫道線的地方,綠燈時過馬路也總是要小心謹慎。另一方面,這裡的人們對孩子都非常友善,願意花時間與他們相處,這是我在世界任何其他地方都沒有過的體驗。上海真是一座充滿矛盾的城市。」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