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城的騎乘體驗

通力的使命是為城市生活締造更加完美的客流體驗。為了挖掘城市化的本質,我們為您講述來自全球17座城市的通力員工的故事。如果讓David Santacruz Negrete 用一個詞來形容20年前的墨西哥城,他的答案會是「綠色」。而現在,他的答案卻是「灰色」。

「在我開始開車幾個月後的一天,我的車被另一輛車撞了。自此之後我再也沒開車了。在我生活的這座城市,城市化建設取得了很多進展,然而最大的進展並不是人,而是汽車。我熱愛這座城市,但我討厭汽車,還有開車的人!

20 世紀上半葉,汽車是一種展現現代化和進步的標誌。要在這座城市通行,沒有比汽車更便捷的工具了,一代又一代的人都是抱著這種想法長大的。如今,我們面臨著巨大的污染問題,但人們仍然抱著這種想法,每天都開車出行。這種做法是不可持續的。

經歷那次交通事故後,我搬到了市中心的一個街區,改為騎單車出行。現在,墨西哥城有了更多的單車路線,我們可以讓騎行變得更安全,而這在 8年前卻是一個非常冒險的決定。我鼓勵大眾騎乘自行車作為反抗的呼喊,以重新接管街道並凌駕汽車之上。我鼓勵人們騎單車出行,希望這種呼聲能讓單車取代汽車,重新佔領街道。我認為墨西哥人通常都樂於助人、寬容、有禮貌,但當人們坐到方向盤後面時,這些美德就都消失不見了。

然而,這種發展也有好的一面。在我十幾歲時,我從城市北邊的父母家中搬到到城市南邊,中間相隔2個小時的車程。自從有了高速公路後,現在只需要不到1個小時了。儘管有著各種缺點,但我仍然要說,我熱愛這座城市,還有這裡的人們,當他們不開車的時候。」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