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高飛

通力的使命是為城市生活締造更加完美的客流體驗。為了挖掘城市化的本質,我們為您講述來自全球17座城市的通力員工的故事。跟隨 Chen Qin Qin 的腳步來到中國成都,看看她如何從普通大學生成長為企業家。這名28歲女孩的事業才剛剛起步。

「21歲那年,我從大學畢業,那是2009年,然後我去了北京學習攝影。在接下來的六年中,我當過辦公室白領、酒吧服務員、演員經理人等多份工作。

我參加過太多的社交聚會,喝過太多的酒,我討厭污染。我需要新的東西。去年,我回到了成都,很快意識到這座城市發生了驚人的變化。十年前,成都還是三線城市,而現在已經發展成為二線城市了。人們的思想也發生了變化。十年前,成都還沒有那麼多外地人,而現在這裡有了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他們都熱愛這座城市。

現在的成都跟五年前的北京很相似,宛如一個新生兒。我在這裡生活得很開心,這大概就是原因所在。現在我已經創立了自己的事業。我們主要銷售盒裝沙律、三文治等綠色食品。一開始,每天的銷售量只有5到10箱,現在已經增加到15到20箱。我的目標是讓我的公司在成都成為知名企業。我打算通過組織活動來建立品牌知名度,拓展業務。年輕人接受新事物非常快,在這裡做生意要容易些,因為這裡還沒有出現很多理念先進的產品。如果我在其他城市創業,情況可能會跟在成都不一樣。」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