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dy city's balancing act

在城市改造系列中,我們將探訪三座城市,了解它們對於「保護還是不保護?」這個問題的不同答案。讓我們從芝加哥開始探訪之旅。

風之城的平衡之道

芝加哥擁有全美十大高樓大廈之中的其中四座。由於沒有高度限制的政策,芝加哥的城市建築物一直在努力向高空發展。而這是否意味著它正在失去傳統特色呢?

「芝加哥最好的發展方式就是向上延伸,而非向外擴張。」,通力美洲區新設備業務負責人 Aaron Ites 肯定地說。芝加哥是全球第一高層建築物之都,其東部是內陸,幾乎沒有向外擴張的空間。

其人口總數位列美國第三,成為日益發展的商業中心。Ites 預測,芝加哥將繼續作為高層建築物之都,在傳統建築物和全新閃耀的高層建築物之間追求良好平衡。

例如,423米高的特朗普大廈曾是全美最高建築物,這一紀錄保持了 40年,直到在世貿中心一號建成。還有芝加哥水塔,是芝加哥老城的標誌性建築物,也是在 1871年芝加哥大火中倖存的少數建築物之一。這些建築物能夠共存代表了芝加哥雙管齊下的城市改造政策。

繼承傳統

在建築高度不斷提升的同時,芝加哥對傳統建築物也有著強烈的自豪感。公園、噴泉、林蔭大道和優雅的新古典主義風格建築為城市贏得了「草原巴黎」的美名。

通力在傳統與現代兩個方面都很出色。「我們在設備優化改造方面一直以來都是行業領先者,但我們在新設備業務領域也表現優秀,例如我們的工程項目參考中就有特朗普大樓和凱悅大廈。」Ites 說道。漫步於芝加哥的華爾街 - 拉薩爾街,你會看到由通力優化改造過的眾多建築物,短短一段路上就有280個項目。

通力的不同業務之間互相支持,為可持續發展的運營奠定堅實的基礎。新設備業務的銷量增加也能促進維修保養業務的未來發展。

「借助通力 UltraRope® 碳纖維纜技術,我們的建築高度將不再受限。」Ites 說道,通力於 2013年研發的超輕質碳纖維纜將未來升降機的運行高度提升至 1000米。

不管這座風之城未來會達到何種高度,它都會牢牢紮根於傳統之中。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