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極限

到 2018年,作為一次建成的高度超過 1000米的建築物,吉達塔將成為吉達市王國城的閃耀中心。讓我們看看通力在建造過程中扮演了甚麼角色。

「建造世界第一高樓需要人類獨創性和高強度材料的使用。」吉達經濟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 Mounib Hammoud 表示。吉達經濟有限公司是吉達塔的擁有者兼開發商,與通力合作實現這項壯舉。

「通力是世界上唯一一家能夠提供符合我們所需的垂直運輸工具的供應商。特別是通力的雙層機廂升降機運行能力超過每秒 10米,到達王國塔的最高居住層僅需 52秒。 」Hammoud 說道。

進入倒數

去年,通力正式啟動了沙特阿拉伯吉達塔項目 (前稱王國塔) 的初期升降機安裝工作。通力將為這一具有歷史里程碑意義的項目提供 57台升降機和 8台自動梯,以及獨一無二的先進技術:世界上運行速度最快、行程最高的雙層機廂升降機和通力最新智能客流解決方案。

雙層機廂升降機的運行能力將每秒超過10米。當興建至 634米時,該升降機將達到世界最長且最高的運行高度。在過去兩年中,通力 Areeco 當地團隊、我們的技術專家以及客流解決方案專家強強聯手,共同參與了王國塔項目整個垂直運輸系統的規劃和設計。

通力項目團隊於 2015年1月抵達施工現場,全年都在為升降機系統導靴裝置進行前期準備工作,以及為最低層升降機組安裝首批升降機機廂。

通力重點項目負責人Sascha Brozek 表示:「能夠參與王國塔整個項目的建設,為其提供解決方案,並在建築核心結構施工階段展開升降機安裝工作,我們深感自豪。」

升降機導靴和通力升降機機廂的正式安裝將於 2016年夏天啟動,並在未來幾年,與吉達塔主體結構的施工相繼展開。

通力的工程和項目管理團隊正在為項目下一階段的工作做著精心準備,包括為垂直運輸提供解決方案和各種升降機組的現場安裝工作。

與最優秀的伙伴共事

「能夠與通力合作,攜手創造行業的兩項世界第一新紀錄,我們感到無比自豪。我們相信這規模宏大的地標性建築物也將是沙特阿拉伯王國的自豪。」Hammoud 指出。

這樣的讚美是屬於合作雙方的。「毫無疑問,吉達塔項目將把行業極限提升到另一高,能夠參與項目建設的其中一環,我們深感自豪。」Brozek 總結道。

分享此頁

WELCOME TO KO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KONE as a corporate business or a career opportunity?

Corporate site

Would you lik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olution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including the local contact information, on your respective KONE website?

Your suggested website is

找不到建議的國家

前往國家網站